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做恶人不容易 做一个合格的恶人更不容易 云中鹤来也!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09

云中鹤虽然是四大恶人之一,但他在江湖中也是响当当的人物,无论是心机还是无功无不是拔尖的存在。今天,让我们一起近距离去了解一下英雄谱中不凡的云中鹤吧!

善恶一念间,率性而为才是真性情

云中鹤是四大恶人,恶名昭昭传遍整个江湖。他的武功虽谈不上出类拔萃,但是也足以傲视天下90%以上的所谓绝顶高手。他恶事做过很多,人神共愤有之,天怒人怨有之。他也做过很多善事,被人深深感激过。对与错对他仿佛是个最难解的话题,只凭性情率性而为的做事才是他混江湖的准则。

云中鹤获得方法

云中鹤属于中等品质的蓝色英雄谱英雄,他在游戏中的获得并不算太难,在英雄试炼关卡中有很多关卡都可以轻松的刷到他的碎片。尤其在第六章煮酒论剑、第七章英雄豪杰、第八章仗剑天涯最为常见。其中仗剑天涯关胜、英雄豪杰慕容复、煮酒英雄马贼这些英雄试炼关卡中都有80%-90%的概率能刷出云中鹤碎片。由于云中鹤属于蓝色英雄,大侠们只需要当天扫荡和第二天再次进入副本,就可以基本收集齐100片英雄碎片。

云中鹤的英雄作用

云中鹤的轻功造诣在江湖中首屈一指,因此,他对大侠们的属性增强上更多的体现在闪避属性的提升上。闪避属性对于以近战为特色的丐帮大侠来说尤为重要,让他在近战中能够大概率的躲避掉敌人的攻击伤害。闪避属性的增强随着好感度等级的提升也在不断增强,每提升一级好感度能带来闪避属性2-10点的增强。比如,在好感度21级的志同道合时,它能为大侠们带来+148的闪避属性。

云中鹤的英雄指点总在不经意间放大着你的武力,给人颇有意出望外之感。云中鹤指点逍遥派的凌波微波后,能在发起凌波微步时,对出现点周边的敌人发起强力一击,可见其江湖经验之老道。云中鹤指点峨嵋派障眼法后,让概率性的失明触发转变为100%触发。云中鹤指点天山派金蝉脱壳后,能够在3秒内免疫所有伤害。云中鹤指点天龙派少泽剑后,该技能从降低敌人的命中率变为增加自身攻击150%。云中鹤指点丐帮雪泥鸿爪后,能够增加散功的时间2秒。云中鹤的英雄指点让各门派的大侠们在PVE副本中,能够针对群怪的围攻输出更为高效有力。

小结

云中鹤虽然是英雄谱中的蓝色英雄,但他独到的江湖经验,优秀的轻功水准,都让各门派的大侠们受益匪浅。总之,云中鹤是你不容错过的一款蓝色精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