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正月十五 欢欢喜喜闹元宵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13

穿新衣戴新帽,拜了大年,又要闹元宵。《天龙八部手游》为少侠准备的活动真是丰富多彩,花样翻新。有天龙的陪伴一点都不孤单,热热闹闹的过元宵节了,还等什么呢?还不快来参加《欢乐元宵节》!

活动介绍

只要少侠的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参加《欢乐元宵节》活动了。参与的形式是单人的,只要少侠参与日常活动品尝欢喜元宵,集齐欢度元宵4字,就可以在每日的19002100,在福利-欢乐元宵节界面开启红包。

活动流程

少侠参加每日任务、帮会任务、科举、逞凶打图、分金定穴、一条龙副本、英雄副本、少室山、夺宝马贼、珍珑棋局、夺宝奇兵、帮会炼金、帮会行酒令、帮会练功等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欢喜元宵,然后使用欢喜元宵就随机获得欢度元宵4种字符之一。少侠要努力完成日常的各项任务,完成的越多得到的字符也就越多,机会也就更多。

字符分为拥有个数和可赠个数,使用欢喜元宵获得的字符,可以开启红包或者赠送好友,计入拥有个数和可赠送个数。好友赠送的字符只能开启红包,不可再次赠送好友,只能计入拥有个数。

在福利—欢乐元宵节界面中,选中一个字符,点击下方的赠送按钮,就可以将字符赠送给指定的好友。每天只有10次赠送机会,同时,好友赠送的字符,将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少侠,并且少侠每天只能使用收到的所有好友赠送字符中的10个。所以要谨慎选择使用字符,字符使用后,将增加对应字符的拥有个数,此字符可以用于开启红包,但不可再次赠送给其他好友。

奖励

每天开启红包时将扣除欢度元宵这4个字符的个数中的各1个,扣除时优先扣除不可赠送的字符个数。每次开启获得的绑定元宝数各不相同,开启的次数越多,得到的绑定元宝也就越多,更有机会抽得8888大奖哦。祝少侠好运,可以拿到更多的绑定元宝哦。

少侠,还嫌自己的绑定元宝不够吗,那就快快行动起来,一起闹元宵吧,这里给少侠准备了绑定元宝,就等你动动手指来抽取大奖了,让少侠玩得开心,玩得快乐是《天龙八部手游》的宗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