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逛花灯猜灯谜 喜乐元宵灯谜会等你来闯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3-13

逛花灯,猜灯谜是少侠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既能增长知识,又能获得奖励,真是两全其美,喜获双丰收,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天龙八部手游》为少侠们准备了大礼等你们来拿,快来参与其中吧!

活动介绍

少侠等级满足15级就可以在224日到32号期间,单人去苏州王芳处参加喜乐元宵灯谜会活动了,活动是全天开放的,少侠在赏月赏花灯的同时,再去猜猜灯谜,真是潇洒风流无人能及。

活动流程

与王芳对话接受喜乐元宵灯谜会任务,少侠需要依次点击12盏花灯,阅读迷面并选择谜底,如果回答错误,将出现新的谜面让少侠继续回答,每盏花灯只有回答正确了才能前往下一盏。当答对谜面时,此花灯会被点亮。题目五花八门,有猜动物,有打一个字的,还有猜成语的等等,非常有趣,少侠只要认真分析都能轻松过关,点亮花灯。

奖励

猜对12盏灯谜后,即可前往王芳处交还任务,同时得到一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食用后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其中有至尊强化精华、潜能果、五色神石和灵魂碎片。少侠可以用来强化装备、经脉,神器和武魂,来提高战力。活动期间,累计完成2次、4次、6次活动还可获得节日专属称号奖励呢。

注意事项

此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是节日特别活动,所以少侠要好好把握,不要错过机会哦。

一年一年又一年,岁月在身边流淌,春有花香秋有月,夏有凉风冬踏雪《天龙八部手游》愿陪少侠走春秋度冬夏,愿热气腾腾的汤圆能带给少侠温暖与快意,趣味的灯谜能带给少侠无限的遐想。快意江湖将从这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