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百蝶争艳 春风花草香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09

春,百花斗艳,万物复苏,生机盎然,满载希望。在这个催人奋进的季节里,《天龙八部手游》隆重推出了惊喜无限的春风花草香活动。少侠们赶快来踊跃参与吧,意想不到的礼物等你来拿。

活动介绍

2018412日至2018418日期间,少侠可以每天前往苏州找到王芳一同进行踏青春游,完成任务的少侠可以得到任务奖励,参与活动的少侠无需组队,单人即可参加,每天只能参与一次。

活动流程

少侠打开游戏页面,单击左上角踏青季的桃花标记,会跳出活动页面。点击参加春风花草香,然后到王芳处领取任务,依次完成踏青的季节、极品碧螺春,邀请伙伴、山珍野味、踏青赏景、贪婪地狐狸或善良的树妖还可以是狂暴的猩猩、最后是青翠柳枝。完成这些支线任务,就可以找到王芳交任务拿奖励了。

奖励

每次的支线任务完成都可以获得经验和铜板奖励。完成所有支线任务就可以获得礼包,得到至尊强化精华、100绑定元宝、润魂石、蓝田玉令、神秘钥匙五件物品中的随机的一种。另外额外得到10支青翠柳枝,青翠柳枝可以兑现多种少侠急需的物品哦。

注意事项

在完成支线任务时可以随机获得的任务中如果遇到了狂暴的猩猩时是需要其他少侠助战的,需要完成狂暴的猩猩副本任务才可以过关。其他少侠助战一次可以得到5个青翠柳枝,少侠最多可以助战5次哦。

春天万物复苏,少侠呼朋唤友,一起来踏青寻春意,获得丰厚礼包。提高战力,闯荡江湖,在《天龙八部手游》中闯荡出自己的一片独有的天地,看蓝天观白云,听鸟语嗅花香,体会做为一名侠客的江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