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江湖传奇由你来定,参与征集谱写天龙精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9-01-10

 

江湖有侠士,处处显精彩。在江湖之中,相信无数少侠都曾相遇过一些精彩,想要记录下来加以铭刻。如今,《天龙八部手游》开启精彩视频征集活动,无论是帮战、巅峰赛,亦或是争霸赛,只要你觉得够味够精彩,那就可以前来分享!



记录精彩 上传投稿

两相争霸、江湖混战,凭借出色的走位、霸气的实力,亦或是爆棚的运气与惊人的意外,许多激动人心的精彩总会在不期然间降临。《天龙八部手游》现推出“精彩视频”征集活动,将助力侠士记录精彩瞬间,释放属于自己的天龙魅力。该视频征集活动限期为一周,在这七天时间内,侠士们均可以通过以下投稿方式进行投稿,将自己的珍贵回忆传递出去! 

多样内容 官方发布

为了囊括江湖中更多的精彩,帮战、巅峰赛、争霸赛等多种玩法均可以参与征集。而侠士们上传的精彩视频,官方还会进行二次制作与传播,并将通过官方渠道予以发布,进而让更多的江湖少侠得以欣赏和膜拜。当然,如果少侠们平时也有在参与直播,那么,直播中发生的那些精彩视频也可以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精彩多多益善哦!


征集时间

2019年1月5日-2019年1月13日


征集方式

1、为了更好存储少侠的视频内容,请将分类+区服+标题命名好在视频标题并上传腾讯微云/百度微云

标题范例:帮派战+互通23+纵横一生VS逍遥子

 

2、添加赵天师QQ305550669,并填写

 

3、填写表单后即可完成投稿


注意事项

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少侠的QQ密码等贵重物品,谨防诈骗。

 

《天龙八部手游》“精彩视频”即将火热来袭,你的精彩等你来书写!还等什么?赶快上传自己的精彩视频,秀出你的“风骚”和霸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