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秦皇陵争夺战开启,桃花如何百战百胜

发布于2020-03-13

    桃花拥有内攻远程的火属性攻击,在战斗中,桃花本身就拥有不错的爆发伤害优势,同时还有敌方减速的控制能力和我方加速的增益功能,团战中起到的生存和攻击作用都非常重要,同时在团战中还能给队友一定的加血治疗,作为一个多面手,桃花能起到的作用确实很多,在PVP中完全可以独当一面。

秦皇陵争夺战也是多人中人气较高的模式之一,各位玩家要在秦始皇的陵墓中争夺宝藏,但作为一个争夺模式,各位少侠不仅要努力寻找宝藏,还要防止同行的搅局和攻击,在争夺战中,单人很难取胜,组队才能发挥自己的正常实力。作为几大门派之一的桃花,在这个模式中,应当怎样发挥才能将自身的实力最大化呢。

 

 

 

 

三点任务需要掌握,桃花主攻治疗

秦始皇陵争夺的时候各位少侠一般要注意的是三点,第一点是寻找宝藏,第二点是防止其他的同行攻击,第三是想办法攻击并抢夺其他同行。不过是哪一点,都是一场无法预测的消耗战,而在消耗战中,重要的并不是击杀敌人,而是与敌人拼消耗,并在消耗中生存下去,在这种生存战中,生命值是相当重要的,桃花的治疗能力恰恰能给团队提供这些加成,因此在战斗中,桃花要尤为注意治疗工作的执行。

战前准备非常重要,但并不需要专注攻击

在前期和平模式,桃花的事先准备非常重要,比如BUFF技能的释放等等,在进入PK状态还未碰见敌人时,桃花就应开启碧海潮生,因为秦皇陵争夺战的中心还是寻宝和争夺,并不是击杀。所以桃花作为一个综合类门派,主要任务并不是反击,而是主动攻击,在首次碰见敌人时,不能藏挫,应当将所有攻击技能全线丢出,并不是以击杀敌人为目的,而是对敌人造成伤害后,迫使敌人后撤,免得打自己队伍的麻烦。

桃花任务较为艰巨,生存方面尤为注意

在攻击技能释放完毕后,等待冷却时,桃花应该退到后排,让其它高输出的队员进行攻击,桃花此时就是主要给队友进行加血,但并不需要控制敌人。如果敌人血量较多却选择撤退时,桃花可以置之不理。但如若对方残血,桃花可以先行通过听云观海进行控制,接着与队友合力击杀,取得人头。如果敌人较强追杀我方团队时,桃花也要在做好游击的同时,给队员加血并减速敌人,保证我方的生存,寻找宝藏。

秦皇陵争夺战是一个讲究团队任务搭配和合作默契的模式,整个队伍也要认清自己门派的定位,桃花的任务就是从减速和治疗的方向保证我方的生存,从而更好的执行任务。当然桃花的操作方法多种多样,各位也可以在自己的游戏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