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华山论剑找队友 昆仑有了这几位队友才能更强

发布于2020-05-09

 

山论剑是江湖中数一数二的大型组队活动,35人组队即可进行参与。战队和战队之间进行比拼,最后角逐出冠军。那么昆仑派应该如何组建战队才能在战斗中轻松获胜呢,一起来看看吧。

1

天龙

天龙是一个出色的射手门派,而且有着超强的控制能力。单这一个特点就让许多门派闻风丧胆。战斗中,天龙可以作为远程的输出核心,为团队提供超强的爆发。而昆仑,则作为近战的输出核心,一远一近的配合可以起到通杀的效果。

2

逍遥

逍遥也是出色的远程门派,有输出也有控制。因为考虑到昆仑是冰属性的,天龙是全属性的。所以第二个队友的选择就避开冰属性和全属性,来选择一个火属性的。避免属性重复被敌人刻意针对。而且因为昆仑的近战实力很强,所以团队里最好有两个远程门派来配合昆仑派的进攻和撤退。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建议逍遥门派在进华山论剑时,把技能排山倒海的指点改为慕容傅。在慕容傅的指点下,排山倒海对目标及周围2米内的敌人可以造成伤害。这样的话,就可以让排山倒海转化为群攻技能,更适用于团战。

3

丐帮

丐帮是前排近战门派,不仅有生存能力还有较强的输出能力。因为选择的队友中已有两个远程门派了,考虑到生存能力的问题,第三个队友应该选择近战的门派。这样一来,可以增加团队的生存能力。再加上考虑到属性的问题,所以最后选择的是毒属性的丐帮。战斗时,昆仑可以和丐帮一起突进近身攻击,从而威胁到敌人后排的核心输出。两个人一起进攻的话,击杀敌人的成功率会大大增加。也可以一人进攻,一人保护后排输出,这样可以应对更多的突发状况也更加游刃有余。

峨嵋

峨嵋有超强的回血能力和控制能力,可以说是华山论剑中必不可少的辅助门派。选择峨嵋的话,既可以保住后排的队友,还可以掩护昆仑丐帮的撤退,实在是团战时的利器了。而且,峨嵋是主玄属性的。与之前选择的队友属性并没有重合,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4

宝石提升

作为高输出的昆仑派,昆仑需要足够的冰攻击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所以推荐少侠在进入华山论剑之前,将自己的蓝晶石都升级至4级,用于提高昆仑的冰攻击。

以上就是昆仑派华山论剑的组队攻略了,少侠们赶紧来试试这个超实用的阵容吧,希望少侠们都能在华山论剑的战场上大杀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