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少林如何配合影,基础技巧详解

发布于2020-05-09

    在众多的门派中,少林是一个外攻近战类门派,强大的防御能力和血量保证了少林在面对众多敌人时仍有一定的生存能力,在对战中更有硬实力。同时近距离下强大的范围攻击保证了少林在面对多数敌人时不落下风,时间越长会更加强大。影同样也是一个强力的门派,刺杀能力强的影,让很多门派趋之不及,那么两者在PVP中合作,应该怎么操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Screenshot_2020-02-06-23-24-27

1

 

影能力均衡,少林主力爆发输出

作为攻击模式为内外远程的门派。影擅长各种属性的攻击,同时自身各个属性都比较均衡,比起其它门派,没有自己相当出色的特点,但是也没有明显的弱点。在进攻时较为全面。但致命性弱,被攻击时也很难被人抓住七寸。影攻击、控制、治疗兼备,干扰能力强,单挑团战攻守均衡,在团战之中,平衡能力强但不易被敌人关注。因此影只能作为支援队友,,配合任何门派都不算难。而少林虽然是肉段门派,但近战范围攻击仍然恐怖,在配合影时,多半只需要注意集团输出就行。

20200401140058[00_00_49][20200408-014625-2]

2

 

少林负责单挑,影来辅助

影门派的特点还是在于控制干扰后给予敌方的不良效果比较出色,同时还能给队员一定的辅助增益,也就是说影的团战能力比较强,但是在团战人数少或者单挑的时候,影由于自己的各项相关能力实在是过于均衡,虽然没有明显的弱点,面对其他任何敌人防守能力都比较全面,但是导致了输出不太强,因此对手如果有意拖延时间的话,影是相当不利的。但少林在攻击方面较为全面的,且近战爆发能力要强于影,因此在单挑时,让影负责制造机会,而少林输出即可。

20200401140058[00_03_07][20200408-014607-0]

 

3

 

少林尽量让影进入团战

   少林单攻攻击能力和群攻能力都拥有,单攻时少林可针对性的对一个目标施放强大的输出伤害,而且能保证命中,也能保证一定的爆发能力。但群攻时,爆发能力就会大打折扣,但是群攻伤害稳定,尽管不能在对付成团的敌人时造成更好的效果,但稳定群伤还是有不错的输出。当技能之间相互组合时,能对单体敌人打出极高伤害,对群体敌人打出正常伤害。

影也有群攻伤害,但群攻伤害并不出色,只有区区一些群攻能力。而单攻技能却个个能造成爆发伤害,在刺杀一个目标时,能快速伤害倾泻出去,可以做到秒杀,影并不擅长团战,少林在战斗时,与影配合攻击则可,尽量不要让影进入团战攻击状态。

20200401140058[00_04_10][20200408-014619-1]

4

影对少林来说强悍的地方在于平衡能力,因此影跟任何门派合作都比较有优势,跟少林合作也不会难,如果少侠对对付影还有一些意见的话,欢迎在下方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