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天山派少侠转不转华山,门派区别一览

发布于2020-07-29

 

华山是一个拥有强大输出能力的战斗门派,基础高攻和以紫霞功为基础的增益能力让华山的爆发能力能短时间内上升为一个强大的高度,在战斗中击杀敌人相当快速。而天山也是一个不错的战斗门派,刺杀能力更是一绝,但这两门派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山和天山的攻击类型不同

双方虽然都是攻击门派,虽然都是属于输出类型的门派,但由于技能不同,导致两者的攻击类型及定位不同。华山比较擅长于正面战斗,正面输出极高。战斗方法一般是开启控制和封印制约敌人后,再开启紫霞功利用增益功能灭掉敌人,在团战中属于核心输出一类。而天山更偏于刺客一类,由于天山还拥有不少的隐身能力,可以在很多情况下未被敌人发觉就释放高输出技能进行战斗,由于隐身就并不适合与团队一块,反而单干比较安全靠谱。双方同样是擅长击杀,但对于团队来说,华山的重要性显然高很多。

 华山和天山的输出方式不同

华山的输出方式属于中期输出,因为华山的各个技能进行输出时是等待效果逐个释放。因为华山的特点并不是在于控制后输出或者基础高输出,而是在于增益后输出,这样的逐个释放前期技能再进行输出的方式让华山的技能释放速度降低,但比起其它长期输出门派要短,因此属于中期输出。而天山是刺杀门派,一般来说开启隐身后,对敌人释放一套技能后就会走人,只能短期输出,而战斗方式也不允许天山长期输出。

华山远攻天山近攻

门派输出距离上来看,双方也有明显的区别。华山属于远攻,本身攻击距离就比较上,完全可以站在团队后方进行输出战斗,不过是走位上还是站位上都比其它门派安全很多。而天山不仅仅是近战,由于其刺杀的特殊攻击方式使得它的打法属于前排中的前排,战斗难度较高,危险性也极大,使用时要相当小心。

华山跟天山相比最主要的区别就在于输出方式和距离,从这些要素来看,华山的操作难度是要低很多的,因此天山想转华山的话并没有太大的阻碍,这一期就说到这,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