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星宿单人作战输出技巧 叠毒爆发伤害爆炸

发布于2020-07-29

 

星宿派主要是以叠毒为主要输出的门派,这个门派使用一套好的技能连招的搭配所制造的伤害效果和毫无章法的用技能是有天壤之别的。在单人作战时是这样,在大型副本团战中更是如此。那么星宿少侠如何在团战中制造出爆炸的伤害呢,一块来看一看吧。

【星宿派分析】

虽然星宿没有位移技能,蓝耗特别高控制技能也很少,但是星宿的单体爆发超高,在小型团战中直接能秒人。在大型团战中称之输出炮台也不为过,在宋辽大战和领地争夺战中更是制造输出的人型兵器。星宿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但是只要掌握一定的技能连招以及英雄指点的攻略,就能将星宿的战力提高一个级别。

【爆发连招释放顺序】

首先毒蟾功先手打出控制,接经脉逆行提升自身的攻击属性为后续攻击提高输出伤害。一日丧命散和笑里藏刀以及含笑半步颠在对敌方造成伤害的同时为自己恢复血量,并且能够保证技能不被敌方打断。天地同寿的两次高爆发在含笑半步癫的打断过程中释放不容易被敌方的保命技能躲掉,幽冥神掌和天地同寿的释放时机相同,要确保敌方是在控制中在进行蓄力释放注意卡一下释放时机。如果遇到慕容或者是反手能力特别强的门派,就需要少侠特别注意敌方的保命技能,特别是自赏、神佑这两个,如果伤害被这两个技能抵消伤害就会大大降低。自赏和神佑都可以用小技能骗出来,比如幽冥神掌和玉碎昆岗这两个技能就非常适合。不仅冷却时间较短,而且伤害也不算太低不会影响后续连招。

【星宿珍兽技能携带】

星宿在单人作战中还是推荐少侠携带驱散,因为神佑和自赏对于星宿来说就是给自己画地为牢,如果碰到近战的强势门派一旦使用这两个技能技能结束后就是等死。携带驱散还可以利用自己的控制以及叠毒叠出的高爆发秒掉敌方,打不过的话还可以用驱散解掉控制隐身拉开距离准备下一套输出。并且在隐身的过程中一日丧命散和含笑半步癫的持续性输出还会源源不断的制造大量伤害,搭配上笑里藏刀也能使星宿恢复一部分血量。

以上就是星宿单人作战的部分打法和思路少侠可以自行参考,星宿在单人作战中是非常考验输出站位的。少侠可以在战斗中注意自己的位置,以便打出更高的输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