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最适合平民的门派top3:小资玩家体验后都说好!

发布于2020-11-05

最适合平民的门派top3:小资玩家体验感飙升

平民适合什么门派,这个问题每过几天就会有玩家跑出来问。造成这种原因的根本问题是许多少侠都是情怀党,玩游戏纯粹是追逐情怀,氪金太多反而失去了价值。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最适合平民党的三个门派,让我们的情怀党少侠找到属于自己的乌托邦之地。(排名不分先后)

峨嵋:峨嵋是最适合平民的门派之一,原因一共有三个:不吃乔峰、不打减抗、容易组队。

这是唯一一个不用氪金且游戏体验感很好的门派了,毕竟峨嵋就相当于moba游戏里的辅助。对于一个辅助只要能加血,队友就不会有过多的要求。

这也决定了一个峨嵋只需要够肉,能加血,就可以被许多人组队的状况。同时减抗、乔峰都是天龙比较氪金的地方,峨嵋直接过渡,自然而然是平民玩家的首选。

明教:明教这个门派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十三米烽火。因为他的攻击范围实在是太长了,这也是决定他成为平民门派的原因。

除此之外明教还是一个比较依赖操作的门派,学会叠刀的明教可能比氪金门派更强。超远的攻击范围配合上吃操作的特性,明教自然成为了平民门派。

唐门:唐门这个门派懂得都懂,天龙第一伤害溢出门派,不吃乔峰伤害却很爆炸。

每次新区开服,都会有无数少侠投入唐门门下,唐门也是目前人气最高的门派之一。不过唐门虽然适合平民,但氪金会让他变得更强,只有有了一定的减抗和穿刺伤害,唐门的伤害溢出才会得以保持。

所以我们经常看到后期唐门很多会转投丐帮门下。不过不论如何,前期的唐门确实是不需要氪金,一样可以秒杀敌人的存在。如果是情怀党,可以试一试这个门派。

这三个门派都有着不吃乔峰、前期过渡舒适的特点,反观前期弱势的丐帮确实严重的氪金门派。所以平民党一定要利用好前期优势,建立一个适合自己未来游戏体验的游戏圈子,比如找几个好结拜、帮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