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佛系峨嵋玩法全攻略,不氪金不肝帝照样闯武林

发布于2020-12-14

佛系玩家峨嵋攻略全览,不氪不肝照样闯江湖

RPG、MMO游戏氪金或者肝通常而言是必须要有一样的。在《天龙八部手游》里如果二者一个都达不到,很容易就会玩成单机游戏。

不过MMO游戏的兼容性又很高,比如峨嵋这个门派,就为佛系玩家们提供了窗口,即便是不氪不肝也一样能玩。今天我们就从佛系作为出发点,说一说佛系的峨嵋门派玩法。

【属性打造】

属性打造是MMO游戏最重要的一环,如果少侠要采用佛系玩法,那么最吃资源的减抗必定是不能选择。以宝石为例,佛系峨嵋可以用会心、命中来替代减抗,选择主攻血上限、玄抗性、会心、命中的搭配方式。

如此一来宝石的等级提升速度拉快,即便是不能兼顾日程的情况下,也一样有一个不错的战斗力保证。加上峨嵋门派的红利特性,佛系峨嵋也一样可以轻松组队刷副本,告别单机的游戏状态。当然内丹一定要选择防御内丹,既然要佛系,我们就当一名尽职尽责的辅助。

【玩法思路】

佛系峨嵋关键的不是不氪金,而是不刷日程,拿不到基本的资源。从氪金的角度而言,峨嵋不吃乔峰因此不用太氪金,但战斗力和基础的提升是必须依赖日程的。

因此玩法思路方面,如果佛系到不想上号的时间段,就直接七天不上线,卡回归拿奖励。否则还是保证基本的登陆,绑元和资源投入到宝石、珍兽和装备上,日程能刷就刷,神兽可以完全放弃。

【核心打造】

佛系峨嵋主要是看血上限和战斗力,只要有一定的战斗力保证,组队必然是不在话下。因此既然选择了佛系峨嵋,我们的核心打造之处就是防御能力和战斗力,只要战斗力能提升上来,哪怕虚战也在所不惜。

打造时可以先不管属性,一心一意的提升战斗力,适当的卡级可以,不过更建议直接升等级拿资源,有战斗力的佛系峨嵋就已经毕业了。

峨嵋的门派红利是很强大的,也特别适合佛系玩家。只要保证了基本的宝石等级、战斗力需求,保证基本的游戏快乐是不成问题的。各位佛系少侠可以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