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新手 > 详情

小资玩家门派推荐top3,微氪就能横行武林

发布于2020-12-25

小资玩家契合门派top3,微氪一样当大佬

小资玩家是RPG、MMO的中坚力量,也是我们常说的月卡、双卡(周卡、悦享卡)党。小资玩家虽然不像氪金大佬那样直接拉满重楼、龙纹的收益,但细水长流也能获得不错的收益,因此在门派选择上也有独到的优势。

那么到底什么门派才最能发挥小资玩家的优势呢?让我们看看小资玩家的门派选择top3。

[小资上帝级体验:玄门派一条龙]

玄门派一条龙准确的说并不是一个门派,而是玄属性门派前期峨嵋、中期少林、后期慕容,或者前期峨嵋、后期慕容的玩法。

为什么要说这套玩家有着上帝级的体验呢?

a:前期峨嵋可以利用组队、MT等定位上的优势获得更多资源,比如更好的帮会、队伍和一次性资源等等。用来过渡MMO游戏最困难的前中期再合适不过。

b:中期少林慕容可以利用缠斗特性来拉近和高玩的战力差距,GVG中担任MT的位置可以用少量资源获得更高的游戏体验。

c:玄属性的这三个门派都不太依仗重楼、高阶龙纹,更适合小资玩家。

[版本之子:重制明教]

明教重制之后伤害和定位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之前的前排成为了现在的小T。也是目前最容易越战的门派,虽然经历过一次削弱,但伤害依旧不低。

不过小资在操作重制明教时需要特别注意几点。

a:重制明教依仗乔峰,尽早氪金2000拿到乔峰。

b:如果有能力就选择主动技能为超级嗜血的神兽,缺少元宝可以减少龙纹、宝石的消耗从而用来提升宝宝。

[操作党必备:华山]

华山的技能有两段位移、封印和解控,是目前《天龙八部手游》功能性最强的门派。并且华山并不是特别依赖氪金,没有乔峰也一样能玩,只要能利用好两段位移和封印打poke,华山就能打出不错的输出。

不过华山对于操作有一定的要求,真武指点之后也需要有乔峰的加持,尽量保证双卡到真武能出乔峰。是目前想当大T的小资少侠最好的门派选择,建议配一个固定组队的峨嵋队友。

目前除了峨嵋、唐门和武当等少数门派外都比较需要乔峰加持,在选择门派的同时,小资少侠还应该规划好自己的第一个2000元。在这个氪金程度,玄属性、明教和华山有明显的优势,小资玩家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