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PVE最强群体攻击 明教PVE键位设置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1

明教单体输出很强,特别是短时间的爆发输出更是武林之最。但是明教的群体输出技能却很少,而且攻击范围也很小,比如群攻技血战八方范围只有3米,如果不是在帮会守卫战这样怪物密集的活动中,可能都打不到几个怪。那么明教应该如何群体输出伤害?又该如何设置键位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乔峰:怒火连斩+血战八方+李代桃僵+烈焰刀

明教想要打出高额的群攻伤害,必须要有乔峰,没有乔峰伤害就打不过丐帮。这一套连招全放一页方便少侠快速按键释放技能。怒火连斩可以叠加伤害,这里推荐用丁春秋指点或者无崖子打群攻伤害,血战八方用阿朱指点,3米群体放圣火印记,李代桃僵用乔峰指点,可以使得李代桃僵持续时间内,烈焰刀无CD,烈焰刀用段正淳指点,可以对目标3米范围内所有有圣火印记的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这一套连招是明教最强的群攻套路,可以在10秒以内轻松打出几百万伤害,缺点是没有李代桃僵就没有办法使用这一套路。正好怒火连斩和李代桃僵冷却时间差不多,明教少侠可以每过1分钟来这么一套连招。

无乔峰:怒火连斩+血战八方+烈焰刀+炎龙无双、

没有乔峰就没有办法打出高额群攻伤害,键位设置也有了不同。不用李代桃僵了,而是将炎龙无双放在这一页。炎龙无双是一个群攻技能,但是这技能使用起来可不容易,其和天龙派的直线攻击技能是一个套路,要打中多个敌人,必须要很好的技术。

炎龙无双技能说明是对前方5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但是这技能事实上攻击范围就是一条直线的范围(范围极小),不过在帮会守卫战这样的怪物密集活动中还是能发挥一定作用的。这里推荐少侠用萧远山指点,萧远山指点后,炎龙无双每击中一个敌人,冷却时间就可以降低2秒,如果少侠每次都能打到很多敌人,炎龙无双近乎无CD

乔峰这个英雄不易得到,如果少侠想要在帮会守卫战中打出最高的群体伤害却必须要有乔峰。少侠们多多努力吧,争取把乔峰弄到手,要不然单靠炎龙无双来群攻几乎不可能获得帮会守卫战的前几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