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明教PK注意事项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2

明教虽强,但也不是天下无敌。武林中有很多技能都能克制明教的强大爆发输出。这些克制明教的技能是哪些呢?明教少侠遇到了这些技能又该如何应对呢?明教少侠都来看看吧。

神佑

神佑对于明教少侠来说,几乎无解,如果是敌对少侠本人释放的技能,我们可以通过对其使用葵花点穴手等控制技能将他控制住,使其无法释放技能,来打出怒火连斩的高额伤害,但是神佑却是珍兽使用的,我们不可能用葵花点穴手这样的控制技能对付一只珍兽。

对付带着神佑珍兽少侠的办法就是先砍死珍兽,其实到了后期,砍死一个平衡型珍兽也不是很麻烦,明教少侠可以开启李代桃僵(免控)之后砍珍兽,珍兽死了再来砍人(有的少侠不知道你开了李代桃僵,会继续对你使用控制技能,这样就消耗了许多敌人控制技能)。

自赏

自赏也是明教的克星技能,因为橙色自赏的持续时间为8秒,和李代桃僵差不多,只要撑过8秒就能控制明教了。

对付自赏的办法就是不要一开始就使用怒火连斩,先去攻击敌人,自赏触发之后,我们等其持续时间结束再来开启怒火连斩攻击,所以诸位明教不要心急(不要急着放怒火),后期大家血量都不少,不会很快被打死,动作慢一点还能后发制人。

指点江山与月落西山

指点江山与月落西山在不同英雄指点后,都有驱散增益的效果。月落西山只能驱散一个增益,这个对我们的威胁稍小。但是指点江山确是驱散全体增益效果,可以很确定的说,在群体性PK活动中,有一个天龙少侠盯住你,明教少侠输出肯定是不高的。

对付指点江山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控制住天龙少侠,不让其用出指点江山。在与天龙少侠PK之时,我们使用烽火连城抓人眩晕,炎龙无双3秒眩晕(目标需要有圣火印记才眩晕),葵花点穴手封穴。使用这3个控制技能控制住天龙少侠之后再用怒火连斩输出伤害。

明教少侠虽有举世无双的爆发攻击力,但是也有很多办法可以击败明教。我们需要多多了解敌人制定合适的战术才行,比如在校场PK之前就查看敌人的珍兽技能,在PK之后总结PK经验,这样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