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明教最神秘的技能 直线群攻技炎龙无双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明教除了血战八方和烈焰刀(段正淳指点)能群体伤害敌人,还有一个技能可以打到多个敌人,那就是炎龙无双了。炎龙无双技能最多能打多少个怪,冷却时间最少又是多少秒呢?一起来看看吧。

炎龙无双的冷却时间问题

猛击地面,对前方5米内一条直线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同时造成减速效果,持续5秒。炎龙无双技能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其在无英雄指点时,技能冷却时间长达45秒,只要有任意英雄指点,冷却时间就会下降到18秒(非常古怪的设定)。

我们直接测试一下看是不是数字显示错误,如下图所示,我们能发现,不是介绍错误,没有英雄指点的炎龙无双冷却时间确实是45秒。我们换上任意英雄指点之后,再使用技能发现,其冷却时间降低到了18秒(试验后每一个英雄指点都是18秒)。

炎龙无双到底能攻击几个目标

炎龙无双说是群攻技能,但是其攻击范围与天龙派的各种直线技能一样,都非常小,说是攻击一条直线就是攻击一条直线,直线周围的怪物怎么都不会受到伤害。

从技能说明上意思是炎龙无双可以攻击在一条直线内的所有怪物,也就是没有伤害个数限制,我们再来拿地宫怪物做实验,看看最多能打几个怪。由于操作技术难度太高,目前最多只能打到5个怪物。能打5个并非是说明最多打5个,而是直线攻击范围要打到多个怪物难度太高。

炎龙无双的英雄指点

炎龙无双最优秀的PK指点是虚竹指点,可以使得炎龙无双的减速效果变为眩晕效果,由软控变为强控,不过需要目标身上有圣火印记效果才能眩晕目标。

炎龙无双在萧远山指点之后,其每命中一个目标即可降低冷却时间2秒。炎龙无双在有英雄指点后,冷却时间为18秒,如果能击中9个敌人,技能岂不是能无CD无限释放?目前试验中最多击中5个怪物,降低了10秒冷却时间,明教少侠们可以都来试试,看看您最多能打几个怪。

炎龙无双技能45秒的冷却时间,为什么在有英雄指点后变为18秒,这实在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而在萧远山指点之后,每击中一个目标就可以降低2秒的设定也非常的有意思,诸位明教少侠多多练习炎龙无双的使用技巧吧,说不定一次打中9个怪物(帮会守卫战),就能无CD无限释放炎龙无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