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明教 > 详情

不堕魔教威名 明教怒火连斩指点分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不少玩家在初时会怀疑明教的输出能力与爆发能力,但是经过长期的使用,会发现明教的凶名并非虚传,只要让其逮到痛打对手的机会,所展现出来的力量十分恐怖。在明教的技能当中,怒火连斩的伤害最不可忽视。在英雄指点之后更是强势的一塌糊涂,大有一统江湖之势。接下来进入正题,来看看明教怒火连斩在不同英雄指点下会有怎样的表现。

只能效果(未指点):瞬发型技能,冷却时间为67秒,显然就是大招级别的存在。怒火连斩属于九阳绝学的共工,使用时造成的伤害提高8%,每次攻击都使伤害提高量增加15%,并在攻击中提高移动速度,持续16秒或攻击10次。即使看不懂该技能的效果,但是这种几何叠加的伤害,不用想就知道很恐怖。

朱万里指点效果:伤害递增幅度将为10%,但持续时间增加4秒,生效次数增加2

叠加次数越是到了后期,伤害效果也就越高,所造成的伤害远远超乎想想,甚至额外的一次攻击伤害会出现等同前面所有伤害总和的情况,具体计算起来太复杂,本人也是压着数学老师棺材板的主。但是简单想想就非常恐怖,然而,叠加伤害再高也得打出来才行,如果打不到最后就结束了,那么也就没什么用了。

叶二娘指点效果:自身血量低于50%时使用,基础伤害提高量增加到15%

同样的道理,基础的伤害数值高了,后面的也就高了,这是一种增长性的伤害,依旧需要玩家能够打满10次攻击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叶二娘与褚万里的共通点就是,伤害高了,但是却不是很稳定,必须配合稳定的控制来击杀,比如说鸠摩智或者古笃诚指点的葵花点穴手。

丁春秋指点效果:持续时间减少6秒,但是不再有攻击次数限制

16秒的基础上减掉6秒,显然是增加了对玩家的技术要求,因为你需要在更短的时间里打出更多的伤害次数,否则丁春秋的指点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和价值。这种情况在打BOSS的时候倒是没有多大的难度,只是PK时就要有稳定的控制作为配合,争分夺秒的灌给对手大量的伤害,一旦怂了就没意思了。当然,在大神的手里,丁春秋的指点能够创造不少奇迹。

无崖子指点效果:怒火连斩状态下攻击力提高20%,防御降低50%

简单的说就是拼命的技能,用牺牲防御来提高攻击力,伤害固然是变的更加恐怖,但是对于明教来说还是需要非常谨慎的。而且,怒火连斩本来就是要硬着头皮去干的技能,此时防御被砍了大半,这真的好么?所以,玩家要从角色的属性、战力等方面考虑,再决定是否要用无崖子的指点。

差点忘记说了,怒火连斩在命中敌人时,会给角色带来加速效果,这是保证能够打出更多伤害的依仗。所以,在使用怒火连斩后,玩家应该利用自己的移速来后续输出。至于技能是否强大,毋庸多言,大家自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