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天山派少室山副本打法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8
  为争武林盟主宝座,众豪杰齐上少室山。而帮会副本少室山,会出产大量的武魂相关道具,可以说是每日必打的副本,那么作为天山派的少侠,要如何打少室山副本?应该如何配置技能呢?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关:大轮明王鸠摩智】
  天山派在打鸠摩智之时需要注意2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小番僧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击杀小番僧,这里可以考虑选定攻击目标后,使用踏雪无痕快速攻击番僧。第二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鸠摩智的绝技三入地狱了。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走位问题,三入地狱释放的速度不慢,如果我们走位混乱,会造成全地图是火,想要避免这样情况的出现,我们就需要合理走位,或者快速击杀鸠摩智,这里推荐天山少侠携带会嗜血的珍兽,在鸠摩智释放三入地狱后,开启嗜血,并开启丁春秋指点的移花接木,快速输出伤害,鸠摩智死得够快,就不用担心满地火圈了。
  【第二关:冰蚕毒掌庄聚贤】
  庄聚贤副本比较简单,大家如果被庄聚贤击杀的话,多是死于他的绝技冰蚕毒掌,天山派作为近战门派,躲避技能就要跑得更快。这里有简单的躲技能方法:第一是用3秒无敌指点的金蝉脱壳;第二就是踏雪无痕位移跑路。在大家血量很多的时候,其实BOSS秒不了人,但是对于刚到79级的朋友来说,躲技能还是挺重要的,天山派躲技能的实力其实挺强,只是大部分人都不用3秒无敌的金蝉指点,踏雪也都是用封穴指点,其实这2个技能用来躲BOSS技能是非常好用的。
  【第三关:斗转星移慕容复】
  天山派打慕容复需要注意这几点:第一,慕容复放定海神针的时候,近战天山速度跑路,天山可以考虑用踏雪无痕躲技能,第二就是慕容复的破天剑技能,会在慕容复身边围绕一圈紫色的剑气,并对周围少侠造成伤害,所以作为近战门派的天山还是要跑路。这么一说,近战门派操作似乎比远程门派难!最后如果慕容复放万箭齐发,目标也是天山的话,可以使用3秒无敌的金蝉指点躲技能,不过即使没控制好无敌时间被打死了,也没关系,因为可以快速复活,重新加入战场。
  【第四关:星宿老仙丁春秋】
  丁春秋会放金蟾毒阵,作为近战的天山派打金蝉有点麻烦。天山派要打金蝉就要注意毒的范围,如果不方便打,一直攻击BOSS就行。若金蝉已经被打掉,那么天山站在毒阵区域也没啥关系。另外天山派多多注意丁春秋的分分合合技能,要快速集合,快速分散。
  天山少侠在打少室山时,可以考虑使用踏雪无痕躲技能,或者用其快速集合,而不要封穴指点。另外金蝉脱壳也可以考虑使用无敌指点,而不是用增加伤害的指点。因为就目前少室山副本的情况来说,输出能力其实低一点并没啥关系,更好地躲避BOSS技能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