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六秒免控!天山移花接木真武指点解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4
  移花接木是天山派伤害输出的核心技能。目前,绝大部分天山少侠都是用丁春秋指点移花接木,因为丁春秋指点的移花可以让天山短时间内会心几率提高100%,使得天山少侠在技能持续期间内做到刀刀暴击!那现在真武指点出现之后,丁春秋指点还是那么强势吗?大家一起来看看移花真武指点的效果吧。
  【褚万里:增加溅射目标的数量】
  褚万里普通指点为增加2个溅射单位,真武指点效果为增加3个溅射单位。移花接木本来能对4个目标产生溅射伤害,褚万里真武指点后,就能溅射7个单位了。可以说褚万里指点是最佳的PVE群攻指点,在帮会守卫战中,怪物都贴得很近,用褚万里指点,溅射7个目标是很容易做到的。
  【叶二娘:附加鬼舞状态】
  叶二娘的真武指点效果很特别,使用叶二娘真武指点后,施放移花接木技能可以让天山少侠进入鬼舞状态,在此状态下,天山少侠的所有攻击都视为隐身下发动。此指点可以配合其他技能一起使用。
  新出的凤舞九天真武指点(王夫人指点),效果就是隐身下发动,自身闪避提高60%,现在有了叶二娘配合,天山就不用隐身发动了,直接开启移花接木,就能触发60%闪避。
  【丁春秋:降低技能冷却】
  丁春秋真武指点与普通指点只有一个区别,就是真武指点降低了5秒钟的移花接木冷却时间,移花接木的冷却时间为60秒,降低5秒,效果比较一般。不过丁春秋仍是最强的单体输出指点,毕竟提高100%会心这个辅助状态实在是太强力了。
  【无崖子:免控6秒】
  无崖子真武指点的移花接木可能在很多PK场合取代丁春秋指点。因为无崖子真武指点的效果是天山少侠使用移花接木后,免控6秒钟!这个效果跟神兽的超级驱散一致,都是6秒,这么长时间的免控,不管是在团战还是单挑都很有用。很多天山少侠说,天山打团比较乏力,就是因为团战控制太多,天山无法发挥实力。现在有了无崖子指点,相信爱打团战的天山少侠都会换掉丁春秋,换上无崖子。
  目前各个门派都没有纯粹的免控技能,天山无崖子真武指点算是第一个!天山派的定位就是强爆发强输出的刺客,现在还有了免控的技能,相信天山派的实力会再上一个台阶。天山少侠是喜欢丁春秋,还是无崖子呢?大家都来讨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