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山 > 详情

矛与盾的大碰撞 天山派勇斗丐帮哪家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7

天山派就是一柄剑,无坚不摧。丐帮就像一枚盾,攻防兼备。那么,天山派PK丐帮将上演怎样的戏码呢?天山派又该如何配置出战技能才能提升PK中的胜出比率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看一看吧!

天山派PK丐帮的出战技能搭配

天山派要PK掉丐帮,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战场的存活率,不仅攻击要快而且撤退也要快。此外,还要配置强大的攻击技能来增强天山派的攻击力度,争取在短时间内破防丐帮的防御。

选用金蝉脱壳技能出战。它是天山派大侠实现快进快退的最佳辅助技能,它全方位的隐蔽功能,能让天山派在实施攻击后,更安全无忧的在隐身状态下无损血撤离。如果以此技能连接进攻技能,那么在攻击发起前,天山派也会处于绝对的安全状态之中。

选用踏雪无痕技能参战。它也是天山派最特色的辅助技能,能够瞬移到丐帮对手身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起攻势,同时还有隐身效果和对敌的封穴效果,在强化自身的同时可极大的弱化丐帮的攻击效果。

选用凤舞九天技能参战,它为天山派提供了高质量的单体攻击,如果使用天山童姥为英雄指点,还可大幅度降低丐帮在战斗中的回血能力。

选用雪花六出技能参战,此技能是纯伤害技能,而且在攻击中还有放大伤害的能力。在和丐帮的交锋中,需要配合其他隐身技能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它的战斗效果。

天山派PK丐帮的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天山派要注意自己的身法,要善于借助踏雪无痕、金蝉脱壳来增加隐蔽接敌的攻击效果,从而直接提升天山派在战斗中的安全性。只要不被丐帮所近身缠斗,那么天山派的PK战基本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在技能的使用次序上,天山派大侠尤其要注意技能的搭配次序。先用踏雪无痕来迅速接近丐帮,在丐帮被封穴后,使用凤舞九天和雪花六出对丐帮实施强力一击,随后使用金蝉脱壳来迅速逃离丐帮技能的覆盖范围。如此5-6轮后,天山派大侠会以30%-40%的残余血量,战胜同级的丐帮高手。

小结

天山派PK丐帮的关键,首先是增强隐身能力,其次是增加纯攻击技能的攻击力度。这样才能让天山派更锋利的“矛”击破丐帮攻防兼备的“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