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突出重围显神威 逍遥派与丐帮决斗的获胜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0

逍遥派大侠总是能从最远的距离上给敌人以猝不及防的打击,而丐帮则恰恰相反,他总是从近距离上给敌人以迎头痛击。那么当逍遥派PK丐帮会产生怎样的碰撞呢?逍遥派如何参战才能将丐帮尽快搞定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详细的看一看吧!

逍遥派PK出战技能搭配:

逍遥派的远程攻击是他最擅长的攻击方式,在与丐帮的PK战斗中,只有充分的发挥他远攻的特长才能首先立于不败之地。尤其在与丐帮1V1的单挑中,逍遥派大侠要在技能搭配和走位上充分发挥其远攻的职业特点,而且还要在技能配置上多多体现对其脆皮特性的保护。

面对擅长近距离攻击且血量厚的丐帮,逍遥派首先是要与其保持足够安全的距离,尽量保持自己的技能能打到丐帮,而丐帮的技能却打不到自己的绝对安全距离内。因此,选配凌波微步就成为逍遥派出战必选的技能。而且它直线瞬移十米的能力,无论是在被丐帮包围后的突围,还是丐帮逃离后的迅速跟进,都可为逍遥派大侠提供满满的支持。第二个技能配置是无崖子指点后的溪山行旅,此技能能够扩大技能伤害,一次攻击能发挥出150%的攻击伤害,这样能够让逍遥派的远攻能力强上加强。第三个配置技能是具备控制效果的各类技能,八阵图或者弹指神通都可以,八阵图在攻击的同时能对敌人造成散功,而弹指神通在遭到敌人受创后,还可实施定身的控制能力。第四个配置技能为鸠摩智指点下的定海神针,它在利用陷阱给予丐帮攻击的同时,还能降低丐帮自身的回血治疗能力,而且降低治疗能力幅度高达50%,这样更有助于逍遥派大侠在最短的时间内打掉丐帮的进攻锋芒。

逍遥派PK天山派实战技巧

PK中,逍遥派要战胜以厚血抗揍为特色的丐帮大侠,如何在远程上连续不断高伤丐帮,以及如何在最大限度内保护自身并降低脆皮所带来的职业弱势,就关系到逍遥派大侠能否取得最终的PK胜利。

在走位上,逍遥派大侠要注意利用凌波微步技能,以及本身较为灵活的走位能力。逍遥派在战斗中的常规走位路线以S型线路为主,这样的走位方式极容易躲避掉丐帮各种直线式的打击技能,从而使逍遥派大侠在丐帮的不断打击下,通过降低丐帮的招式命中率来提升自己的战场存活率。在战斗中,还要注意使用凌波微步,当逍遥派大侠被丐帮贴身近战时,同级的丐帮每次攻击都可能带来15%-30%之间的损血,因此逍遥派大侠必须借助于凌波微波的瞬移能力,来快速逃离丐帮的近身打击。

在战斗上,逍遥派要发挥远程的技能打击,更重要的一点是要注意使用各个技能之间的连接。首先,使用八阵图或者弹指神通来消弱丐帮的移动能力。然后,使用溪山行旅来扩大打击伤害。接着,借助定海神针在自己撤退的道路上给丐帮预埋攻击陷阱。最后,使用凌波微步迅速远离丐帮对手。如此2-3轮,逍遥派大侠就可实现顺利远程不断吊打峨眉的战斗目的。

逍遥派在与丐帮的战斗中,要注意保护自己相对脆皮弱血的职业特点,还要注意各种技能之间的连接使用。这样才能在面对皮糙肉厚的丐帮时,能以更优雅的姿势实现对他的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