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华山逍遥派翻云覆雨?附体内丹如何选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6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各位少侠在55级可以解锁珍兽附体玩法,而培养内丹能够为角色提供属性和战斗力加成,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下珍兽附体内丹以及逍遥在内丹方面该如何选择。

附体内丹介绍

在少侠等级达到55级、65级、75级、85级都会解锁一个兽魂聚灵法阵。法阵具有阵眼和内丹位,在内丹位镶嵌内丹后,将珍兽附体于阵眼之中,即可激发内丹效果,直接增加角色对应属性和战斗力。而少侠通过稀世藏宝图、绝世藏宝图玩法、限时活动、拍卖,可以获取内丹和内丹碎片,5个相同的内丹碎片则能合成一个完整的内丹。

逍遥派附体珍兽推荐及内丹选择

在《天龙八部手游》中,逍遥的门派定位是高输出、远程内攻。保命能力一般,在内丹的推荐上可以分为两套。

生存型

逍遥输出能力超强,溪山行旅是敌人的噩梦。但在团战中,无论是华山论剑还是野外PK,逍遥总是作为第一被袭杀的对象,所以逍遥在内丹的选择上,还是应针对敌人的属性而打内丹。

选择高体力资质的平衡型珍兽附体,如:龙龟、熊猫、皮皮虾、神猿、美人鱼、捣蛋鼠等,资质越高,内丹提升的效果越好。

内丹首选沸血提升角色的血上限。其次是冰甲、火遁、毒袍这三种内丹可以为角色提供不错的属性抗性,冰甲、火遁是目前主流抗性。打毒袍的原因,还要看各区情况,目前玩丐帮的大佬越来越多,由于全区几乎无人打毒扛,丐帮越发猖狂。这套内丹选择大大提高了角色生存能力。逍遥屹立不倒,为团队提升强有力的输出。

暴力型

有些少侠想要提高输出,那么可以选择高力量、灵力资质的攻击型珍兽附体。内丹首选焚炎和御火,提升角色的减火抗和火攻击。其次选择灵兽和精准,增加角色的会心和命中。相信大家都知道,想要打出高伤害,减火抗一定得大于对手的火抗,同时增强命中率和会心一击,所以以上四种内丹是不二之选。至于最后两个内丹的选择,可以根据少侠的对手门派或者区内的主流门派去打对应的抗性,这里个人建议选择冰甲和火盾,也就是提升冰抗和火抗。逍遥只有凌波微步保命,是远远不够的,在华山论剑中,通常都是先杀逍遥。逍遥少侠在输出暴力的前提下,更要镶嵌针对敌人的内丹。

大神推荐

几位区内华山排名前三的逍遥,内丹选择攻防皆备,沸血内丹是必不可少的,提高气血上限,抗性内丹也主要以冰火为主。除此之外可以选择焚炎、御火、灵兽、精准来提升自身攻击。下面为高战逍遥的附体属性,供各位少侠可以参考借鉴。

青龙阵:沸血、焚炎、御火、火盾、冰甲、精准。

白虎阵:沸血、焚炎、御火、火盾、冰甲、灵兽。

朱雀阵:沸血、焚炎、御火、火盾、冰甲、灵兽。

玄武阵:沸血、焚炎、御火、火盾、冰甲、灵兽。

每位少侠都有四个兽魂聚灵法阵,随着等级的提升会逐一解锁,逍遥110万战力后,将会解锁无崖子指点,百分之百的溪山放大效果,让敌人闻风丧胆,不敢与之正面冲锋,如何华山带俩个逍遥。敌方俩人被放大,敌人基本会暂避锋芒,不敢与之争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