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应时而宜成就逍遥王者 逍遥派技能快速入门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8

逍遥派是江湖中高输出职业的典范,远距离上完成吊打,成为其优秀的职业注脚。但他同时面临着职业先天脆皮的劣势。因此,只有掌握技能的快速入门技巧,才能在战斗中真正实现扬长避短。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虽然每次出战都可以配置8个技能,但事实上由于技能页的切换会带来技能攻击连续性的延迟,尤其在PVP战斗的关键时刻,这样1-2秒的延迟足以致命。因此,选派自己认为最搭最适宜的4个技能组成一个技能页尤其关键。在50级之前,大侠们多会自己独自下副本,且大多在进行PVE战斗。因此建议选派定海神针+弹指神通+逍遥扇+云体风身参战,这样能够让逍遥派大侠应对以数量为优势的怪群时更给力。50级之后,大侠们多增加PVP的战斗,因此在技能的选配上选用凌波微步+弹指神通+溪山行旅+排山倒海,增加了逍遥派的战斗自保实力,同时在输出上更突出了远程的打击效果。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如果仅仅单纯的使用技能战斗,那么该技能的职业特点或者技能的优势则不能够得到最大化的发挥。因此,给技能设置技能指点,就成为大侠们发挥自己独特优势的关键。对于初中级的逍遥派大侠,建议使用绿色或者蓝色为英雄指点,同时这些绿色或者蓝色的英雄也更适合前期的主线任务和副本任务。而在中后期,特别是50级之后,大侠们要更多选用橙色或者紫色英雄为英雄指点,这样可以增加其在战斗中的场控能力。比如使用橙色英雄段誉指点后弹指神通可以对对手造成减速,从而让战斗的效果更佳。

技能的升级次序尤为关键

技能的升级能为大侠们带来战力的迅速提升,从而让其在战场上输出更为给力。在初中期,大侠们的任务是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做主线和下本则是主要内容。因此,在技能升级上,多升级群体类输出技能,比如定海神针。建议所有常用的群体输出技能的升级要紧跟大侠等级的脚步。后期,由于大侠们的升级资源较为紧张,建议大家优先保证溪山行旅、八阵图、凌波微步、弹指神通的升级,这样在后期PVP战斗中的输出才会更给力。

小结

逍遥派要实现技能的快速入门,就要有效的计算自己的可利用资源,并将升级资源利用率达到最大化,同时在出战技能配置以及英雄指点上,还要多多考虑其远程与脆皮的职业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