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逍遥派奇门绝技 云体风身指点分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09

逍遥派,是天龙八部手游里的爆发型门派之一,主要的输出技能有排山倒海以及逍遥扇,两种技能持续伤害与输出能力极为出色,是PVPPVE玩法里的核心技能。除了技能本身具备的伤害能力之外,逍遥派还有放大伤害的辅助型技能,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非云体风身莫属,尤其是在经过英雄指点之后,云体风身将会变得更加恐怖。

技能效果(无指点):逍遥绝技,使用奇门质数大幅强化自身内里,使自身造成的伤害提高30%。瞬发的技能类型同时保证了战斗的流畅性,不过冷却时间长达60秒,堪称游戏里数一数二的慢。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云体风身的作用时间会增长。

阿碧指点效果:云体风身的冷却时间减少15

漫长的冷却时间是云体风身最让人蛋疼的一个点,也是该技能的最严重的短板。不管是在PVP还是PVE里,玩家都希望能够有稳定、高效的技能放大效果。所以,缩减冷却的阿碧实际上很万金油,任何玩家都不会排斥这样的技能。

玄慈指点效果:云体风身的持续时间期间,你的命中率提高30%

这个效果单独看起来很不错,毕竟逍遥派也是需要命中率的门派。命中率和伤害放大相互叠加,也就超脱了1+1=3的传统范畴。两者相互搭配可以说是相得益彰,相辅相成。对比15秒的冷却缩减,玄慈的指点显然更高一筹。这30%的命中率意味一些堆闪避的装备会失去很大部分的效果,但是却不太适用于PVE中,除了一些强横的BOSS

萧远山指点效果:云体风身持续期间,对你造成伤害的目标会被定身2

一些远程职业,只要逍遥派近身,你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好不容易控住了对手,结果转眼自己也被定身了。尽管被定身之后还是可以使用技能,可是云体风身状态下的阮星竹指点的排山倒海,那也真是能将对手直接拍死在商谈上的技能。要站撸,还有逍遥扇的伤害叠加,那些伤害都不是盖的。近战的门派就更不用说了,即使英雄指点下的其他技能攻击范围不大,也可以让你摸不到裤腿。

虚竹指点效果:云体风身使你的伤害提高50%,消耗提高100%

云体风身的价值本来就是体现在30%的稳定伤害提升上,虚竹的指点让其瞬间额外的增加了20%,因此也就毋庸置疑了。就算需要更多的法力消耗,但是这样的付出也都承受的起。何况云体风身的冷却本就那么长。有时候一场架打完了都不见得冷却好了,也就没有影响续航能力的这种说法。所以,追求伤害的童鞋,大可大胆的使用虚竹来指点。

主流的指点策略大概就是虚竹或者萧远山,两者针对的不同环境非常容易划分。萧远山可以让你在与实力相当或者远程攻击的对手对战中占得优势,而虚竹的指点则是让你有更强的突进袭杀能力,想切谁,谁都得不死也脱层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