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万钧之势破功法 逍遥派排山倒海指点分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15

它在实战中的表现同样惊人,是逍遥派最强的杀手锏,一旦配合云体风身或者溪山行旅的放大效果,爆发出的伤害让人不寒而栗。通过简单的测试即可得知,排山倒海的伤害差不多高于溪山行旅2-3倍,弹指神功4-5倍。因此,排山倒海的指点英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

技能介绍:惊涛骇浪般的攻击,短时间内发出多道气劲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技能冷却时间15秒,瞬时发动,释放距离0-10米。

游坦之指点效果:排山倒海的伤害提高15%

说实话,游坦之的指点对排山倒海而言是最普通的,没有任何值得夸赞的地方。单单15%的伤害提高有点鸡肋,相比其他几名英雄的指点来看,太过小打小闹。毕竟没有质的提升,如此小量的伤害提升,确实满足不了大家的追求,或许这是因为其他几名英雄的指点作用普遍较大的原因,才使得游坦之变怂了。

阮星竹指点效果:排山倒海现在是一个引导5秒的技能,每0.5秒对敌人造成伤害

虽然没有明确的伤害介绍,但是在我们使用时却能够清楚的感觉到伤害的大幅度提升,当然,作为代价就是5秒的引导,此时就只能跟对方站撸。经过测试,可以得出受阮星竹引导的排山倒海伤害大约是2倍以上。而且造成伤害的间隔时间应该低于0.5秒,不断跳动的伤害数值里还有偶尔出现的暴击。

慕容博指点效果:排山倒海现在对目标及周围2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简单说就是让排上倒海变成了群攻技能,虽然作用范围很小,但是收益却是最大的。尤其是在领地守卫战等玩法里,慕容博会让逍遥派的定位发生一定的改变。而且技能伤害也会有会心效果,输出能力自然就更高了。不过,玩家切记此时技能的攻击范围变得很小,不要因此而走位失误,羊入虎口。

乔峰指点效果:移除冷却时间,每次使用排山倒海的消耗提高100%,持续15秒,最多叠加10

排山倒海的伤害毋庸置疑,有了乔峰的指点,排山倒海就成了一个冷却极短的技能,目前版本并非0冷却,还是需要3秒作用的时间。但是,技能消耗的蓝量会被叠加到一个非常恐怖的程度,最多10次的叠加,就算10W的蓝量也经不住排山倒海的快速消耗。不过,15秒之后会重新计算消耗的蓝量,也就是从原始的蓝量消耗重新叠加计算。

在英雄指点的帮助下,排山倒海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不愧是逍遥派的杀手锏。玩家在使用不同的指点英雄时,一定要考虑是否适合在此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