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逍遥大佬说他要搞火毒双修!7内丹后大家都要双修?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6

现在多一个内丹镶嵌孔,就多了无限可能!最主要的是因此让许多大佬思维就开始发散了,最近就听到一位180多万战力的逍遥大佬说,他正在研究逍遥火毒双修!这是怎么回事,效果如何呢?来看看吧。

7级减火抗 火属性攻击已满 要继续提升攻击只能另辟蹊径】

逍遥大佬为什么要搞别的属性攻击?那是因为目前火属性攻击与减火抗已经达到了极限,没法继续提升了。而要继续提升攻击,只能剑走偏锋,那么提升毒属性攻击,能让逍遥派的攻击提升么?其实经过测试发现,除了门派的主属性,其他的属性都能提升技能攻击,比如天山加火属性同样能提升技能伤害。

但是问题是:逍遥正常情况下并没有其他减抗属性,也就是说就算逍遥有1500毒属性攻击,没有减抗,PVP也是打不了伤害的。而现在逍遥老大创造性的在内丹孔上镶嵌了毒属性攻击和减毒抗内丹。

PVE效果非常不错 PVP选择合适的减抗】

据测试,火毒双修之后,逍遥的PVE输出有了提升,因为PVE中怪物的抗性是非常低的,据说只有60点,可以轻松减低到0。而毒属性对伤害的加成就完全的体现除了出来,在打各种FB,参加各种打伤害活动,比如领地守卫战之类的活动中发现,火毒双修的逍遥输出要高很多。

PVP中双修其实也能提高我们的输出,目前游戏中除了峨嵋派,还有谁是打4抗内丹的?对于绝大部分少侠来说,顶多选择抗2个抗性,而我们双修后,只要属性选择的好,就能将目标的对应2个抗性降低到0,就可以大幅提高我们的输出伤害了。

【大家都要双修吗?】

逍遥大佬为什么要双修,他的基础是什么?普通人也要这样做吗?其实在这要说,并不建议大家都双修,大佬双排7级减火抗,火属性已经很难提升,这才另辟蹊径来修习毒属性,而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自己主属性的减抗都没有多少,所以应该以先提升本门派主属性为主。

7级宝石到顶很久了,很多少侠都开始研究更多的提升输出的办法,现在有了双修逍遥,说不定以后还要3修逍遥!而各个门派其实都可以参考逍遥双修之法,来打造专属自己的双修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