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应地适宜祭杀招 逍遥派指点选择推荐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09

逍遥派是《天龙八部手游》里的远程输出门派,在各种类型的战斗尤其考验了操作的技巧和输出的能力。游戏的技能指点系统是特色的内容之一,妥善的运用可以强化门派的各项能力。无论是击杀敌人还是虎口逃生都离不开指点效果的支持,因此,指点英雄的选择方案就成了克敌制胜的关键因素。那么,逍遥少侠要怎样应地适宜的选择不同的英雄指点呢?

与人斗其乐无穷 胜利属于存活着

首先要了解逍遥派的几个关键技能,比如主打伤害的排山倒海与逍遥扇,强化风筝能力的弹指神功,软性控制的八阵图以及强化技能伤害的溪山行旅与云体风身,只有熟悉的运用此类技能,才能在对战中万法不沾身,打出行云流水的感觉,这几个技能的指点英雄也就成为了最为关键的点。

在正常情况下,技能的定位和作用尽量不要去更改,伤害的就强化输出能力,位移的就提升脱身本事,辅助的便优化伤害加成,一个萝卜一个坑,莫要惦记着不走寻常路。遵循以上传统却实用的准则,可以得出对应的指点方案。逍遥扇选苏星河的蓝色指点,排山倒海选乔峰的橙色指点,云体风身可以用紫色萧远山,凌波微步用橙色王语嫣…如此一来,每个关键的技能都能强化本身的作用效果,而且附加一些额外的增强,让茅更加锋利,盾更加厚实。具体的指点效果就不详细的一一解说了,少侠可在游戏里查询到。

打怪为发育 效率最重要

除了PK之外,刷怪的效率也可以通过英雄指点来实现提升。说个最为简单的例子,排山倒海在经过慕容博的指点后,可以让单体伤害转换为群体伤害。不管是守卫战还是各类副本,甚至是英雄试炼,都是降妖除魔的神技。除此之外还有云中鹤指点的凌波微步,让位移技能也具备一定的伤害能力,堪称剑走偏锋。或许有少侠觉得PVP也可以用这样的方案,然而却忘了刚极易折的道理。逍遥本就是远程职业,让敌人靠近自己不是明智的选择,所以还是刚柔并济,能进能退才是夺胜之本。

逍遥派的伤害毋庸置疑,否则也不会有大量少侠成为逍遥派的一员。当然,有很多少侠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在英雄指点上也有自己的想法。不管如何,只要能够打出好的效果,就是最适合自己的青菜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