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逍遥 > 详情

如何畅爽杀戮 逍遥技能搭配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玉树临风,逍遥游江湖!逍遥派是武林中输出最为稳定的门派,在团战中、副本中都是极佳的炮台,逍遥不像唐门、天山只能短时间爆发输出,或者有条件爆发输出,其能在很长时间内持续大量输出,也不会缺蓝,那么逍遥如何在团战中稳定大量输出伤害呢?一起来看看吧。

【排山倒海的各种应用】

排山倒海,气势非凡!排山倒海作为逍遥派的终极攻击神技确实有“排山倒海”的实力,排山倒海冷却时间为15秒,不算长,而在乔峰指点后,排山倒海还能做到无冷却时间,可以一直释放,不过使用乔峰指点后,排山倒海耗蓝剧增,15秒内每用一次排山倒海,消耗的气都会提高100%,最多叠加10次。这是逍遥的主力输出技能,只要有蓝,就可以无限爆发输出,而逍遥一般都会有蓝!

逍遥派的排山倒海还有增强伤害的的阮星竹指点,范围伤害的慕容博指点,都非常强力,如果敌人站位非常密集,比如领地争夺抢旗时,用慕容博指点也非常不错。而阮星竹指点后的排山倒海,可以使排山倒海单次技能打出2倍以上的技能伤害。所以无论逍遥少侠如何设置技能,排山倒海都应该在技能页的第一页,因为太常用了。

【溪山行旅与云体风身强力辅助】

乔峰指点的排山倒海耗蓝非常快,一直放排山倒海,可以让你短时间内空蓝,为什么说逍遥还是不会缺蓝呢?这就是因为有溪山行旅这个回蓝神技,溪山行旅在叶二娘指点后可以使得溪山有20%概率恢复50%的气,这50%是指逍遥少侠总气量的50%,而溪山CD只有8秒,所以逍遥少侠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蓝量,就不会缺蓝。

而云体风身可以提高逍遥少侠短时间的攻击力,开启云体风身之后,使用乔峰指点的排山倒海一直输出,可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海量伤害。

【最简单的攻击连招:排山倒海+溪山行旅】

为什么说逍遥输出伤害高且最稳定,就是因为逍遥少侠有排山倒海这一输出神技,排山倒海加溪山这个连招操作简单至极,输出却非常高,少侠再配合八阵图、逍遥扇等输出技能一起使用的话,就可以成为团战中的一个稳定的火力炮台了。

唐门团战PVP很强,但是要比稳定输出也完全不是逍遥派的对手,在华山中逍遥派更是输出主力,江湖中镶嵌火抗宝石的少侠比比皆是,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逍遥派的火力冠绝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