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走为上计之天龙逃命全方位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11

  俗话说得好,打不赢就跑。江湖如此喧嚣吵闹,武林却是混乱不堪带着血雨腥风,那么如何能够在这样杂乱无章的局面中留的一条性命呢,那就是一定要有一个保命的技能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天龙派逃命全方位指南。

  【门派技能逃命】

  《八门金锁》

  使用之后使目标陷入封印状态,封印状态下无法移动也不能使用技能,无法被驱散。该技能可以限制对方的移动并且可以让对方无法使用技能,这样少侠就可以拉开一些距离为逃跑创造机会。指点后减少5秒的冷却时间,可以更频繁的使用这个控制技能。

  《一阳指》

  使用后有大量伤害,关键并不在于伤害,而在于指点后有20%的几率封印对方3秒钟。由于该技能CD很短,那么就有极大的可能去限制对方的位移。以此来创造安全距离。

  《少泽剑》

  攻击最多4个目标并且降低他们的命中率50%,持续4秒。这个技能降低敌方的命中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为减少对自己的伤害,那么可以作为辅助自己逃命的技能,保证自己的少受到一点伤害。

  《百步串杨》

  真气激荡全身,如百步穿杨,例不虚发。使用之后可以使你所有技能命中率提高100%,持续15秒。属于高爆发型技能。但是在逃命时,是明知道打不过,所以这个技能是不会随便开的,浪费逃命的时间,幸运的是,阮星竹指点过后的百步穿杨,可以增加50%的移动速度,这对于本来就短腿的天龙来说是十分有用的,可以配合前面的控制技能,快速拉开距离,然后上马溜走。

  【宠物技能逃命】

  众所周知,一个好的平衡型珍兽可以在很多情况下救你一命,最重要的技能就是神佑,可以让主人进入神佑状态,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也不能攻击和使用技能。属于保命的神技。

  【暗器技能逃命】

  暗器是在后期开放的系统,有着非常强力的技能,这些技能效果和暗器自身的品质挂钩,品质越高,效果越好。具体适合于逃命的技能有两个。

  其一《不屈》可以免疫导致血量<10%的攻击,并持续一段时间,这个是根据暗器的品质来决定,每两分钟最多触发一次,这个技能可以保证在危急时刻,有足够的反应时间,反手控制对方。

  其二《自赏》

  自赏是个被动技能,受到攻击时产生持续一段时间的免疫护盾(持续时间由暗器品质决定),将受到伤害的30%转化为治疗,这样的神技,在逃命的危机关头是极其有用的。

  无论这两个技能的哪一种都是非常实用的。各位少侠可以自行选择。

  最后祝各位少侠,在江湖中进可横刀立马,退可独善其身。有一身好武艺劫富济贫,做江湖好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