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力战天山显神威 天龙派PK天山派也强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天龙派要战胜以隐身、高爆发输出为特色的天山派,则需要在技能配置上发挥其更擅长控制的优势,从而让天山派的隐身攻击效果发挥到历史最低点。

天龙派在控制上较为优势,而天山派却在隐身攻击上闻名整个江湖,那么天龙派如何配置自己的技能才能在PK战中战胜攻击诡异的天山派呢?接下来,咱们就详细的去看一看吧!

天龙派PK出战技能

天龙派要战胜天山派,首先,要配置多元化的控制技能,这样能够大幅降低天山派隐身和高爆发的双重战斗优势。其次,要多配置输出技能,让天龙派在控制输出的同时,战斗的攻击输出实力也丝毫不弱。以此来对抗天龙派高爆发的职业攻击特点。

选用一阳指技能参战。一阳指是天龙派的纯输出技能,它的目的简单粗暴,就是发挥攻击输出的作用。如果使用风波恶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以在快速攻击的同时,提升输出的攻击量10%以上,如此天龙派也能够具备对抗天山派高爆发的实力。

选用商阳剑技能参战。商阳剑是天龙派最凶猛的攻击招式。在激发后,它带来强力攻击的同时,还能对天山派造成持续的商阳剑剑伤状态,从而对天山派形成多次叠加的二次攻击效果。使用段誉指点后,商阳剑的叠加状态可增加到3次。如果能够配合定身来使用,那么叠加攻击的效果将更显著。

选用指点江山技能参战。指点江山是天龙派攻击技能,使用它可再次提升天龙派技能的攻击实力。如果使用丁春秋为英雄指点,那么还能够对丐帮产生定身效果,从而再次达到弱化丐帮行动能力的战斗目的。

选用三阳开泰技能参战。三阳开泰是天龙派攻击和控制的组合技能,使用后能对天山派对手造成攻击伤害+散功控制的战斗效果,这样直接导致天山派对手彻底失去高爆发的攻击优势。

天龙派PK天山派实战技巧

在走位上,如果天龙派在一个位置上久呆,那么很容易让天山派形成更佳的隐身攻击效果。因此,天龙派只有动起来,才能最大幅度的降低各种天山派的连招攻击,从而以增加天山派的操控难度来降低天山派的实际攻击输出伤害值。

在技能使用上,天龙派要尤其注意各技能的连接顺序。在战斗开始后,首先用一个指点江山来实施首攻,并对天山派形成定身的负面状态。接着借助指点江山的定身效果,发起商阳剑剑技攻击,从而对天山派造成第二波伤害攻击。然后使用三阳开泰来对天山派实施伤害和控制,进一步弱化天山派的攻击效果与逃逸能力。最后使用一阳指来一波收官之战。如此进行4-6轮,天龙派就可以借助自己的战斗优势力克同级天山派高手。

小结

天龙派要在PK战中战胜天山派,最关键是要弱化天山派的隐身攻击效果,同时还要提升天龙派的输出与控制力度。天龙派的各种控制以及增益技能使得天山派的攻击实力大减,从而达到天龙派在PK中快速胜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