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天龙 > 详情

绝对的实力才能成就王者 天龙派PK天龙派秘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9

在天龙派的PK之战中,如果大侠们仅仅发挥天龙派自身的职业优势,那么获取最终的胜利的几率将会是五五之数。接下来,为大侠们揭秘天龙派PK战的技能选配不传之秘。

天龙派PK天龙派出战技能选择

天龙派PK天龙派要实现技能的胜出,首先,就要在战斗中对天龙派对手实施散功,这样会让对手面对己方的各种攻击完全束手无力。其次,要增加各种攻击技能的出战比例,从而提升己方在攻击输出上的综合实力,有利于形成绝对的碾压实力。

选用一阳指技能参战。此技能是远程输出技能,它优秀的单体攻击效果,让其成为天龙派PK战中最常用的输出技能。如果用阿紫为英雄指点,那么它的攻击距离将增加到7米之外,同时攻击伤害还可提升30%

选用三阳开泰技能参战。它一方面可对对手造成一定量的攻击伤害。一方面,如果使用阿朱为英雄指点,还可使三阳开泰在打击对手的同时,对对手实施散功的控制攻击。

选用商阳剑技能参战。此技能攻击强悍能对对手造就大量的损血伤害,此外还能够实施多段叠加的二次攻击伤害。如果使用段誉为英雄指点,那么它的叠加攻击次数将高达3次之多。

选用中冲剑技能参战。此技能是优秀的输出技能,它不仅能对对手造成大量的损血伤害,而且能还具备扩大伤害的技能效果。如果使用萧远山为英雄指点,属性攻击能力还可实现15%的增幅。

天龙派PK天龙派实战技巧分析

天龙派的战斗多以连招的激发为输出优势,多控制的技能属性会让各个技能在连招后输出更为给力。要在天龙派PK天龙派中获胜,那么就要有效降低敌人连招的攻击威胁。因此,采用S型的走位可大幅度增加对手技能连招的使用难度,从而为最终的获胜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技能的使用上,要注意提升攻击打击的效率,建议先使用三阳开泰,在等待对手被散功后再使用中冲剑攻击,在扩大伤害的效果下再使用商阳剑技能则会让整体的攻击效果更好,这样用下来,可提升攻击效率20%-30%

小结

天龙派PK天龙派中,要达到迅速胜出的战斗目的,大侠们最重要是要实现攻击伤害的绝对碾压,而放弃杂且乱的功能型控制技能可让天龙派的输出更集中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