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一般人都不知道!丐帮挂机和手动技能搭配技巧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发布于2017-11-11
  喜欢丐帮是因为在他们的门派中出现过几个轰轰烈烈的人物,忠肝义胆,是侠客的楷模。因此做丐帮一定要打拼出一片天地,这样既不辱没先辈的英明,也无憾于自己。在《天龙八部手游》中,有时把技能全部挂机,在战斗中自己不想使用的技能也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发挥出来,弄的自己都很尴尬。所以挂机部分技能再配合手动是不错的选择。也会事半功倍。那么怎样才能更好的发挥丐帮的技能效果呢?那就请跟我来吧。


  丐帮技能介绍
  青龙出水·生: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回复自身血量。这个技能是给少侠补血的活命技能。有了钟灵的指点之后,回血几率就达到了100%.
  亢龙有悔·毒:快速攻击单个目标并给予最大伤害,有几率令对方中毒,并且叠加伤害。这是一个攻击技能,在和对手打斗时找好时机快速打出此招,会给目标致命的一击。得到阿紫的指点就算是在被控制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打出亢龙有悔。
  时乘六龙·疾:对自身周围几米范围内的多个目标给予伤害。看介绍就知道这个是群击技能。使用后可以在包围圈里打击多个目标。如果有李秋水的指点还可以抓取目标。
  横扫乾坤·瞬:挥动武器每0.4秒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同时自身免疫控制,持续几秒。这个技能可以打击目标,同时也是逃避对方技能控制的有效手段。得到无崖子的指点横少乾坤的持续时间会增加100%。
  棒打狗头·囚:打狗棒法最精妙的一招,使用后会立刻跳到几米内的单个目标身边并对其造成伤害,同时还令其定身几秒。此招式在距离目标较远时使出,那样既可以快速回到目标身边,又可以令其定身。得到慕容博的指点后,此技能更让人爱不释手了。
  八步赶蝉·逸:经典的地堂轻功,使用后解除自身的移动限制,并在一定时间内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萧远山的指点让此技能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
  千里横行·伤:攻击目标和自身前方3米扇形范围内的额外5个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朱丹臣指点后会增加2米。而南海鳄神会提高伤害50%。段誉的指点不但可以击退目标同时对他们造成几秒的50%的减速。非常霸道的技能啊。
  雪泥鸿爪·烈:突然一击,给目标大量伤害。段延庆的指点是不造成散功,而是伤害增加200%。快速杀敌的招式,是实战中让目标掉血的最好的伙伴。
  降龙十八掌:无坚不摧,无固不破,天下无双,独步武林,使用后对大范围内的怪物造成大量伤害。是丐帮的顶级招数。也是代表招式。主要适用于副本和野外打怪上,此招一出,怪物都胆战心惊,丢失大量血量。


  副本,野外挂机
  野外刷经验的时候,一般都有峨眉在队伍里,这个时候,是不用担心血量不够的,完全可以不挂技能,只是武器打击就可以了。这样既可以减少一些没有必要的浪费。又得到了相当丰厚的经验奖励。只要队伍不散,挂机一个晚上都是没有问题的。副本的时候建议把青龙出水、横少乾坤和八步赶蝉设置上。因为青龙出水有了钟灵的指点,回血会很快。有时候完全依靠峨眉给回血,就会加大峨眉的压力,所以自己解决一些是很必要的。横扫乾坤无论是对单个目标还是多个目标都很实用。八步赶蝉可以解除自身的移动限制。所以很有必要开启。如此设置以后,除了副本英雄需要自己手动控制下其它的技能,见机行事外。其它的只要是设置了跟随队长,其余的副本任务完全可以挂机了。这样做起来不累,很轻松的就可以过关。


  小规模对战
  小规模是只校场PK,野外对战,华山论剑等小规模的对战。这个时候建议开启青龙出水,八步赶禅。然后手动控制横扫乾坤、棒打狗头和亢龙有悔等。这样打起来不会手忙脚乱。这个建议很适合刚刚走进天龙的少侠。对于一些手速很高的少侠来说,完全手动是最好的选择。既可以玩的精彩还能体会其中的奥妙。


  大规模对战
  对于宋辽大战和领地争夺这样大规模的对战来说,建议开启青龙出水,八步赶蝉,千里横行,时乘六龙。手动控制棒打狗头和横扫乾坤等余下的技能。要随机应变,控制好局面。时刻关注技能的冷却时间。由于对手太多,所以要眼疾手快,在做出准确的判断后,该出手时一定要快速出手。不浪费时间不浪费技能将是最对的做法。


  总之,丐帮的技能都是非常好用的,有生有毒,在没有峨眉的情况下,也可以自己解决一下补血的问题。横扫乾坤既可以伤害别人还可以选择逃命,真是妙不可言。所以只要你走近丐帮,你就会喜欢上丐帮。也希望各位少侠能总结出自己操作丐帮的心得,然后加以利用。祝福丐帮少侠能在《天龙八部手游》中玩的开心,玩的愉快。上面提的一点建议供少侠们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