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丐帮VS明教 击败明教也许并不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1

大家都说丐帮是大后期,那么在游戏后期,丐帮能击败明教少侠吗?要想击败明教有什么固定套路呢?有哪些技能可以帮助丐帮少侠战胜明教呢?丐帮少侠看过来吧。

善用减命中率与提升闪避率的技能

如果丐帮少侠没有珍兽技能神佑与暗器技能自赏的话,明教只要使出怒火连斩加李代桃僵,丐帮少侠肯定会承受一套连招的伤害(李代桃僵免控,怒火连斩加速,丐帮无位移,完全跑不了)。

虽然跑不脱,但是丐帮也有办法对付怒火连斩,那就是提升自己闪避或者降低明教命中。丐帮的群攻技能时乘六龙在鸠摩智指点之后,可以使得目标命中率降低50%,持续5秒。而八步赶蝉(虚竹指点)之后,可以使得自己的闪避概率提升30%,持续10多秒。这2个技能在自己无自赏与神佑的情况下,是丐帮主要的对付明教的技能。

神佑加自赏

自赏和神佑这2个技能是明教的克星技能。特别是神佑,可以随心释放,不像自赏不能控制释放时间(自赏很可能在明教没有释放怒火连斩时就触发)。

丐帮与明教PK,建议携带学会了神佑的珍兽,那什么时候使用神佑呢?很简单,当明教开启了怒火连斩就开始用,怒火连斩持续时间结束之后,我们再开始进攻。其实明教的爆发力全都来源于神技怒火连斩(怒火连斩冷却时间60多秒),没有怒火连斩的加持,明教未必比丐帮输出高(大家都打火抗,不会打毒抗,从这方面来说,丐帮还有优势)。

雪泥鸿爪与横扫乾坤

雪泥鸿爪是丐帮最为核心的控制技能,在云中鹤指点之后,可以对中毒目标造成7秒的散功,散功状态无法使用技能。而且雪泥鸿爪的冷却时间极短,为15秒,每15秒就能让敌人散功7秒,这个效果非常好。

横扫乾坤可以免控,如果丐帮使用横扫乾坤的时机掌握得好的话,可以消耗掉明教的控制技能。老实说明教控制技能比丐帮强,但是没有怒火之后输出能力并不比丐帮高。

丐帮其实PK起来并不弱,只要自己抗性足够,在校场PK就可以打败其他门派的少侠。一些大神级别的丐帮少侠主加闪避属性,在校场PK中,其他门派的高手也无法轻易击败他,胜率都是55开。而丐帮的火抗超过明教的减火抗之后,丐帮的胜率会超过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