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进攻!进攻!再进攻 丐帮PK天龙派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4

PK战中,天龙派具有超强的场控优势,而丐帮血厚高防且善于近战。他们各具优势的特点,也让整个PK对抗更有看点。接下来,大侠们一起来看一看如何配置丐帮的出战技能,才能让他在PK天龙派中尽占优势!

丐帮PK天龙派的出战技能搭配

丐帮要在PK战中战胜天龙派。首先,要快速的拉近与天龙派的战斗距离,以此来抵消丐帮在远程上容易被天龙派控制的弱点。其次,配置强输出和强伤害技能,从而让丐帮在战斗中具备相对的输出优势。

选用棒打狗头技能参战。该技能是丐帮瞬移类技能,它能让丐帮在8米内直接以瞬移的方式出现在天龙派身边。这样瞬移出现的方式能让丐帮在接近天龙派的过程中,极大的减少丐帮大侠被天龙派控制的几率,以及大幅度降低天龙派各种远攻技能的命中率。如果使用慕容博为英雄指点,那么棒打狗头还能使天龙派在攻击中被定身。

选用时乘六龙技能参战。该技能是丐帮功能型技能。它可以对天龙派对手造成减速、伤害双重攻击效果。在于天龙派的PK中,如果使用李秋水为英雄指点,在6米范围内的天龙派将被丐帮瞬间抓取到身边。随后各种攻击技能轮流上场,直接能把天龙派打懵圈。

选用亢龙有悔技能参战。此技能是丐帮的单体技能,攻击伤害能力在各种丐帮技能中名列前茅。如果使用阿紫为英雄指点,那么还能够使丐帮大侠在输出时更为安全,并且当被天龙派对手的控制技能命中丐帮时,亢龙有悔技能依然可以使用。

选用青龙出水技能参战。该技能能够再次放大丐帮对天龙派的伤害输出。青龙出水攻击后能产生两次以上的攻击叠加伤害,有青龙出水的帮助,丐帮的输出将更为给力。

丐帮PK天龙派的实战技巧

首先,丐帮大侠要围绕地图跑起来,并以曲线前进的方式来迅速接近天龙派。期间,丐帮还要注意使用棒打狗头和时乘六龙来迅速拉近与天龙派的距离。当达到近身攻击距离后,使用青龙出水与亢龙有悔技能轮流攻击。这样3-5轮后,丐帮的血量依然还有50%-60%,而天龙派的血量只有30%左右。5-8轮后,丐帮就可顺利拿下天龙派对手。

小结

丐帮战胜天龙派的关键,就在于利用自己的各种技能组合,来提升自己各种技能攻击的命中打击效果,从而以自己相对厚血的优势来耗死天龙派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