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都说丐帮是后期?丐帮后期到底强在哪?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9

很多人觉得丐帮少侠攻击能力不出众,防御能力也不出众,血量也比不过明教?那么丐帮少侠到底强在哪呢?后期的丐帮与前期丐帮区别在哪?在此,本侠提出一个丐帮的玩法建议,大家可以参考,再多多讨论。当然,大家也可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丐帮后期的发展方向可能是“最强群攻+吸伤肉盾”】

丐帮群攻技能很多,是所有门派里最多的,横扫乾坤、时乘六龙和千里横行都能打到多个敌人。但是问题是丐帮是一个近战门派,也就是说要打到多个敌人,就必须近身攻击群体敌人。而在前期,丐帮少侠血量不多,抗性不高,冲上前去群攻,只能让自己死得飞快!而在后期,丐帮血量获得巨大提升,抗性也能通过各种方法提升,丐帮不会这么容易死了。前期大家看不出丐帮的强大,后期就未必了。

无崖子与虚竹:无崖子前期肯定是得不到,虚竹也要玩一段时间才有,这2个英雄指点可以说是能极大提高丐帮的实力,私以为丐帮后期强绝对离不开这2位。无崖子大幅度提升丐帮的群攻能力(横扫乾坤免控,无崖子指点伤害翻倍),虚竹指点八步赶蝉也可以让丐帮吸收伤害的能力大幅度提升(闪避提高30%)。

【如何提升各项属性】

内丹:推荐4抗性内丹,其他2个自己看着办,剩下2个少侠可以选择属性攻击与减毒抗。玩过丐帮的少侠肯定知道,时乘六龙单次群攻最高,但是打的不远,要站在敌人中间才能打到多个敌人。横扫乾坤是最为稳定的群攻击,但是横扫乾坤是不会暴击的,所以私以为丐帮没必要过多加会心属性。

经脉潜能:斗志潜能选命中或者力量,意志潜能选身法或者闪避,其他2个不多说,肯定是毒攻击和体力。身法属性提高命中、闪避、会心和会心防御,非常实用。

暗器技能:暗器技能前2排不多说,第三排更加推荐自赏,为什么?因为丐帮只要先手冲进人群放横扫乾坤,只要自赏没CD(自赏其实有内置CD),一般横扫乾坤完事之前就能触发自赏,触发之后立马接时乘六龙和千里横行。

丐帮后期强大绝对离不开虚竹和无崖子,无崖子真的很后期才能得到(大概130多万战力)。诸位丐帮少侠努力吧,相信玩到后期之后,丐帮的春天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