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近战对决谁最强 丐帮PK丐帮如何胜出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9

丐帮PK丐帮要想顺利胜出,则需要大侠从走位到技能配置进行深入优化,才能将自己在PK战的战斗潜力发挥到极致,从而战胜同级的丐帮高手们。

丐帮PK丐帮出战技能搭配

要战胜同为丐帮的江湖侠士,首先,丐帮大侠要增强自己在战斗中的输出,这样能够在不停的对抗中以更胜一筹的技能输出占据PK主动。其次,增强自己攻击的突然性和对对手的控制能力,这样可让自己的输出效果更高。最后,降低对手对自己攻击的弱化能力,这样会让战斗时的输出更给力。

选用亢龙有悔出战。它快速的出招可对PK对手造成大量的损血伤害,它属于PK中丐帮较强的输出招式。在同丐帮的PK中,如果用慕容复为英雄指点,那么在血量低于50%时,伤害输出可提升30%

选用雪泥鸿爪出战。这招技能具有突然的攻击性,能够对同级的丐帮高手造成大量攻击伤害。如果使用段延庆为英雄指点,还能够提升对对手的输入攻击力度。伤害增幅高达200%

选用八步赶蝉出战。作为以近战输出为特色的丐帮,高速的移动能力是它战斗胜负的最大保障。使用萧远山为英雄指点后,能在移除自身移动限制的同时,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50%

选用选用棒打狗头技能参战。该技能是丐帮瞬移类技能,它能让丐帮在8米内直接以瞬移的方式出现在对手身边。这样的出现方式增加了攻击的突然性和隐蔽性,如果使用慕容博为英雄指点,那么棒打狗头还能使丐帮对手在攻击中被定身。

丐帮PK丐帮实用技巧

PK战中,要战胜同样皮糙肉厚的丐帮对手,大侠首先要提升技能攻击的突然性,因此提升身法的技能应用就倍加重要了。建议大家要在PK场中跑起来,充分利用广阔的场地来增加移动的诡异度,再加上八步赶蝉、棒打狗头的高移动特性,这样能够极大的降低对手各个连接招式的攻击效果的同时,还能够增加自己各个技能的攻击威力。在后续输出中,丐帮要战胜对手则更多要依靠50%血量线下的攻击伤害扩大能力,来逐渐消耗掉对手的血量值。

小结

要战胜同为丐帮的对手,最为关键的是通过各种直接间接的手段,来提升大侠们的攻击伤害输出量和攻击输出命中率,从而达到战胜同级丐帮高手的战斗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