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丐帮 > 详情

再添一把战力 丐帮基础级青龙阵也疯狂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10

大侠们达到55级之后,就可以使用内丹附体的方式来再次提升大家的战力,从而让丐帮大侠在战斗中输出和防御更为给力。青龙阵作为首个内丹阵型对丐帮的战力提升明显,在55级时可以提升10000-20000战力。

附体珍兽的选择

首先,在前期大侠们也收集到了大量的高等级珍兽,平衡型珍兽多直接出战,而外功型和内功型珍兽大多闲置,大侠可优先选择闲置型珍兽作为附体珍兽,这样可以让闲置的资源得到最大化得利用。其次,丐帮作为近战职业,改善其低战力的状况,一直是大侠们最为重要的任务,而青龙阵能有效地弥补丐帮战力的短板。因此,建议丐帮大侠选择内攻型珍兽作为附体,这样才能和内丹一起来增强丐帮的实战攻击能力。比如选择9星的高资质太古龙魂。

内丹放置选择

青龙阵6个内丹位的对应选择也十分重要,直接决定了对丐帮大侠的战力输出的增幅程度,建议大家选择鸣玄、伤毒、火盾、沸血、冰甲、毒袍六种。鸣玄增强丐帮大侠的减玄抗能力,将减玄抗值增加为35+以上则输出会给力。伤毒附体于阵眼后,能够提升大侠的减毒抗能力,从而让其毒攻击更为犀利,减毒抗在35+以上时为佳。火盾提升丐帮大侠的火抗性,能够提高丐帮大侠在竞技场针对逍遥派和明教的挑战抵抗力,将丐帮的火抗增加到30+以上为适宜。使用沸血可增加丐帮大侠的血上限,对于以近战为职业的丐帮来说,血量也是他战场生存的最大保障,建议将火盾内丹的血上限提升到3000+以上。冰甲应用于增加丐帮的冰抗水准,当增加的冰抗为20+以上时,会使天山派的针对性打击被不断的消弱掉。选用毒袍内丹则能够大幅提升大侠的毒抗性,这样丐帮才会拥有更为完善的抗性系统。

附体珍兽的等级和内丹的等级

附体珍兽和内丹等级的高低直接影响青龙阵对丐帮战力的增幅。在55级时期,由于大家的各种升级资源较为缺乏,因此,对青龙阵各内丹和附体珍兽的等级不宜升的过高,但还要保持一定的等级水准。建议太古龙魂的等级适宜在20-40级,鸣玄升级到2-3级、伤毒升级到3-4级、火盾升级到1-2级、沸血升级到2级、冰甲升级到2级、毒袍升级到2级。

小结

青龙阵选用内功型附体珍兽阵型能够极大的提升丐帮在战斗时的攻击能力,从而让其在实战中变得输出更为犀利。当碰到同级的BOSS或者对手时,不再为高损血而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