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大佬说心得:全抗内丹前期还行!但后期很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4

很多峨嵋少侠都是镶嵌全抗内丹,冰火玄毒一个不少。镶嵌了全抗内丹的峨嵋少侠大多都觉得体验还不错,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而最近有几位峨嵋大佬都换掉了全抗内丹,只保留了2个属性抗性内丹,这是为什么呢?来听听他们怎么说的吧。

【后期高手也只能抗住1-2个属性】

一位战力高达200万的峨嵋大侠说,他全身7级抗性宝石,也只能顶多抗死2个属性,而在高端的华山跨服战场上,由于全身装备镶嵌的抗性宝石并非同是抗同一种属性,可能会导致一个属性都抗不死。这样的结果就是,峨嵋成为了华山中抗性最低的人(某一种抗性极限值最低),从而导致被人优先集火秒杀。这真不是说笑,现在的华山战场,许多队伍都是优先秒峨嵋了。

峨嵋大佬认为,全抗内丹强势的前提是敌人减抗属性较低,比如在服务器合服之前,服务器中有大量4级减抗宝石的小号,和这些人PK,全抗内丹能发挥较大优势。但是在合服之后,服务器里高端侠客越来越多,大家都是6级减抗甚至7级,这样一来镶嵌全抗内丹几乎没有用了。最后要说,在高端华山战场上,峨嵋顶多能抗住一个属性,镶嵌全抗内丹更显鸡肋。

【多出的2个内丹位可镶嵌疾闪、精准等内丹】

所以在游戏后期,峨嵋少侠可以考虑下掉2个抗性内丹,换上其他内丹,比如精准(加命中),疾闪(加闪避)或者沸血(加血上限)内丹。虽然许多朋友都觉得沸血内丹没啥用,认为全4级沸血内丹也加不了多少血,但增加自己血量确实是最为稳妥的让自己变肉的方式。

有的峨嵋大佬喜欢玩输出型峨嵋,他们甚至会带学了超级嗜血的珍兽打华山论剑,在活动中与队友一起集火敌人。内丹位镶嵌灵兽内丹,可以提高自己的会心,喜欢输出的峨嵋少侠可以这样镶嵌。

在高端战场上,我们只能抗死1个属性,峨嵋全抗内丹的打法对付减抗低的少侠还行,一身7级抗性宝石加4级全抗内丹,可以轻松击败一堆镶嵌4-5级宝石的小号。但是,这样的内丹镶嵌方法是无法对付真正的高手的。

以上就是峨嵋大佬的经验心得了,诸位少侠是否有新的收获呢?大家可以去多多研究内丹镶嵌,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