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为什么越后期PK越强?峨嵋强大的秘密一览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21

峨眉在PVE中作用很单纯,就是加血,很多时候下FB大家都不看峨眉的战斗力,只要能动,会加血就行。而大家到了校场PK却发现,被大家视为加血机器的峨眉少侠PK也这么强,而且越到后期峨眉越强,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百万血之后的峨眉单挑“几乎”无敌

为什么说百万血之后的峨眉单挑无敌?因为即使峨眉打不过你,他要逃跑也是轻松随意的。给你放个月落西山,人就走了,等你失明状态结束,峨眉早就不就人影。

而在校场这样跑不了的地方,你也许觉得就能打赢峨眉了。但是很遗憾,百万血之后的峨眉少侠,PK非常强。我们知道,大部分门派都有固定的pvp连招套路,都是集中爆发一套输出,之后会有一段时间的平稳输出。而百万血之后的峨眉,是绝对不可能被秒杀的。而一旦无法秒杀峨眉,她便会释放月落西山与障眼法控制你,然后佛光普照加血。

平衡型珍兽与佛光普照完美结合

为什么珍兽排行榜排名靠前的珍兽都是平衡型珍兽,这很难理解,其实私以为攻击型珍兽才是最适合大部分门派的珍兽。但是对于峨眉派来说,平衡型珍兽却可以极大的提高峨眉少侠的PVP能力。

忠心、肉墙可以让珍兽替峨眉少侠抵挡伤害,神佑更是可以拖月落和障眼法技能CD。当珍兽受到伤害之后,峨眉少侠还可以释放佛光普照群体回血,总之,峨眉带平衡型珍兽PVP很强,而且珍兽很不容易死,可以吸收大量伤害。

自赏、目眩等暗器技能与峨眉门派技能完美配合

每一个门派的少侠都能洗暗器技能自赏,和适用于自己的暗器第二排增加控制状态时间的暗器技能。但是对比其他门派,峨眉洗自赏和目眩的收益要更大。比如目眩提高25%的失明时间,障眼法4秒,月落6.5秒,这样一算,就可以提升3秒的失明时间。假如是天山少侠洗暗器技能煞心,提升25%封穴时间,就只能提高1.5封穴时间(兰花点穴手3秒,踏雪无痕3秒)。

跟一个珍兽手动技学神佑,暗器技能是自赏、目眩的峨眉少侠PK,你一定会非常忧郁。即使你能击败这个峨眉少侠,战斗持续的时间也会非常长,可以说单挑打死一个百万血的峨眉,没有2-3分钟是不可能的。而且很有可能打不过他,而是反被峨眉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