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强化优势 峨嵋派PK峨嵋派战斗同样精彩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1-30

峨眉派PK峨眉派中,在同样拥有高回血能力对手的面前,大侠们不仅要从攻击伤害上增强输出水准,同时还要保持自己回血的先天优势技能。这样大侠们才有更高几率在同级对战中迅速胜出。

峨眉派PK峨眉派出战技能配置

要战胜同为峨眉派的江湖PK高手,首先,要保证自己拥有不弱于对手的回血量,这样才会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其次,增强自己的攻击伤害输出配置,最终让自己的攻击输出伤害总量超对手的回血量。

选用清心普善咒技能出战。它可以最大幅度提升大侠在PK中失去的血量,为了增加恢复的总血量,建议选用叶二娘为英雄指点。在PK战中可增加清心普善咒治疗量55%。从而极大的提升了清心普善咒技能的治疗效果。

选用拖泥带水技能参战。它能够从远程上对PK对手造成大量的攻击伤害,这样的远距离攻击能力,能够在同一时间同一距离内大幅度增加峨眉派的攻击输出总量。

选用九阴神爪技能出战。此技能是峨眉派的强攻击技能,能对PK对手造成多次攻击伤害。如果使用木婉清为英雄指点,那么还可对PK的峨眉高手造成持续的流血伤害。

选用呆若木鸡技能出战。此技能是峨眉派最独特的辅助类技能,在同峨眉高手的PK对战中,可用乔峰为英雄指点,他能够降低对手的伤害力50%。使用它相当于变相增加了峨眉派的攻击伤害水准。

峨眉派PK峨眉派的实战技巧

在实战中,峨眉派大侠要格外注意技能的使用次序。各位在远程上发起一波拖泥带水技能袭击,在首轮攻击中就可打掉对手3%-5%的血量。在距离接近后,使用九阴神爪来再造一波攻击,同时快速切换呆若木鸡技能,这样降低对手的攻击伤害50%的能力可极大的增强自己在战斗中的存活率,这轮攻击可用打掉对手20%-8%的血量。最后,使用清心普善咒为自己恢复失去的血量。如此5-8轮攻击后,峨眉派大侠会以残血20%-30%血量战胜同职业的峨眉高手。

小结

峨眉派PK峨眉派胜出的关键,就在于提升峨眉派大侠攻击的同时,还要大幅度保留峨眉派先天的回血优势,这样才能在对战中拥有相当的攻击输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