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激发最大潜能 峨嵋派技能快速入门技巧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06

峨眉派在组队中拥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它是全队战斗力延续的保证,也是战场中全队获得高生存的关键性力量。但同时,他的职业发展也充满了更多坎坷和挫折,大家只有让其技能在使用和升级上更加因时制宜,才能达到更安全成长的目的。

技能的出战配置入门技巧

峨眉派无论是PVP对决还是PVE战斗,他最大的特长就是回血优势。当独自进行主线任务或者下副本时,就需要配置单体回血技能,以提高自身在战斗中的存活率。然后再配置单体或者群体类输出技能,以增强其在战斗时的攻击力度。比如初中级期的峨眉派大侠,可选用月落西山+清心普善咒+九阴神爪+西子捧心。中后期,峨眉派的大侠更多会参加组队,因此其技能要使用群体类恢复、控制、输出的组合,从而全面提升峨眉派的综合实力,比如使用障眼法+佛光普照+月落西山+西子捧心,用失明来增强其对对手的控制力。

技能的英雄指点入门技巧

峨眉派在初中期特别是50级前,其主要参与主线与下副本的战斗,这样决定了他的英雄指点较为单一,就是简单增强其攻击或者治疗输出。因此,峨眉派大侠在此阶段多使用绿色或者蓝色英雄为英雄指点,比如王夫人指点下的西子捧心可以提升攻击输出30%,这样的选择更为适应其前期的任务。在中后期,多使用具有附加属性的紫色或者橙色英雄为英雄指点,比如使用天上童姥作为西子捧心的英雄指点,则可以额外带来对对手的减速控制,这也与其后期多参与组队方式的战斗有关。

技能的升级次序尤为关键

在技能的升级顺序上,前期升级清心普善咒的单体治疗技能,而且主要升级攻击输出类技能。中后期重点升级佛光普照群体类治疗技能和失明类技能,这样可使得峨眉派在队伍中完全定位为辅助和治疗的地位。如果你是任性类的大侠,那么也可将所有技能一起升级到顶级,如此峨眉派出战时将会有更多的技能选择机会。

小结

由于峨眉派大侠先天不善于攻击输出,因此,大侠们更需要在各个阶段针对其具体阶段任务来进行技能的配置、指点、升级。这样才能将峨眉派的战斗潜力发挥到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