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繁花mushen(iOS微信97-剑胆琴心):武魂系统是强弱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2

繁花musheniOS微信97区战力排行第一的女侠,玩的是峨嵋派,她对于武魂系统有许多见解,也有一些对于游戏的建议,来听听她是怎么说的吧。

【武魂系统是大号小号分水岭】

记者:感谢繁花mushen接受我们的采访,上次采访了木神,没想到这么快他就把你拉过来采访了。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繁花mushen恩,我是繁花木神,我觉得天龙手游画面不错,玩峨嵋的话给人的感觉很唯美浪漫,就像一句歌词一样:峨嵋月浅剑意浓.不知故人何处扰春风十年匆匆,我觉得峨嵋派挺适合女性玩家,所以我也玩的峨嵋派。

记者:这句歌词很有感觉啊!听说你对新出的武魂系统有很多看法,能说一说吗?

繁花mushen正式服里现在还没有更新武魂系统,在体验服里看的话,感觉综合四维属性还是不错的,看上去武魂目前为止是大号与小号的分水岭。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打造,也可以让土豪玩家洗出的四维属性更强。因为现在而言,抗性性价比是高于减抗的。

繁花mushen所以很多人花一小部分钱就把大号抗死了,出了武魂后,以百分比计算可以提升很大的空间。当然消耗的金钱时间越多性价比越强,如果能在武魂上添加上血上限百分比会更好!

记者:按百分比增加血上限怕是不太可能啊,要不大家血量怕是要大几百万了。你还有什么游戏心得要告诉大家吗?

【无忧小筑情难忘】

繁花mushen这只是一个建议,现在新加的功能都可以提高很多属性,比如7孔内丹之类的,可以让大峨嵋的持续输出能力得到加强。也可以让小峨嵋的四抗更强从而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最后一个孔位的输出或者是防御。

记者:我倒是觉得峨嵋第七个孔镶嵌闪避内丹就挺好,那么你最喜欢游戏中的什么活动呢?

繁花mushen我最喜欢跨服类型的活动,区里边现在是一统区。很少有激情,跨服的话可以遇到一些相对来说更有实力的对手,有对手才更好玩。

记者:区早已统一了吗?那么你有什么难忘的游戏故事吗?

繁花mushen最难忘的回忆莫过于木神打架我加血。以前刚来到这个区的时候全服都打我们,帮里的兄弟姐妹们也是为了击退强敌纷纷更号,也感谢这么多兄弟姐妹一直以来不离不弃守护着无忧小筑这个大家庭,才能让我们走向更强!

记者:好的,夫妻情,兄弟情都是难忘的回忆,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吗?

繁花mushen我觉得这个手游可以考虑开放自由交易,从以后的武魂子女身上找消费点的话也很不错的,现在这个游戏女孩子好多的。最后祝所有玩家新年快乐!在天龙手游这段江湖路上玩的开心找到自己的江湖情缘!最后感谢狗木一直以来的陪伴今生不悔天龙路,有你何处不江湖?有你在的地方永远都是江湖!

记者:愿天龙游戏的经历成为每一位少侠的美好回忆!再次感谢繁花mushen接受我们的采访,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