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团战就该当肉盾 放月落 冲进敌群发挥作用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峨嵋这个门派的定位本该是辅助门派,但是现在生生让大家玩成了肉盾。不过肉盾峨嵋确实强大,单挑近乎无敌,轻松耗死别人,但是很多大佬都说了,峨嵋中前期很强,后期有点无力,这是为什么?不就是因为在团战中加血能力有限,又打不出伤害嘛?那么峨嵋要如何在团战中发挥更大作用呢?

【既然玩的是肉盾 就不要躲在后面加血了】

现在的峨嵋内丹都是3抗或者4抗,身上减抗宝石也没有几个,甚至有很多峨嵋全身就1-2个减抗宝石,这样的宝石打法其实已经说明了他根本就没有想过打伤害的问题。既然如此,要发挥峨嵋最大的实力,那就应该主动往前冲,吸收伤害,做一个合格的肉盾。

峨嵋天生就适合做肉盾,有呆若木鸡这样的无敌技能,而且绝大部分峨嵋带的珍兽都是平衡型珍兽,学习的技能也是神佑和驱散,这么好的条件居然不冲到前面去当肉盾实在是可惜了。而且游戏中还有自赏啊、不屈之类的无敌暗器技能,峨嵋带上这些技能可以吸收无数伤害,而且还死不了,在各种团战中如果峨眉愿意冲上去吸收伤害,很可能可以帮助团队获得胜利。

【不要会心要命中 冲进人群放月落才是王道】

峨嵋除了冲上前吸收伤害,还有一个事情要做,那就是放月落西山,有人说,还没走到敌人身前就被控制了,这是因为你没开驱散,弄个进阶驱散很难吗?开着进阶驱散往前冲,还可以吸收一堆控制技能。

冲到敌人面前放月落除了会被控制,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那就是月落命中率似乎很低,曾经冲过去对4人放月落,结果只打中了1人。另外游戏中一些峨嵋不知道听信了什么莫名的游戏技巧,居然全是打的会心宝石,内丹居然也镶嵌会心,真是震惊。其实经常参加华山的峨嵋大佬都知道,峨嵋在华山就是放月落加障眼法,然后加血完事。这样一看,提升会心意义何在?所以大家切记,峨嵋应该提升命中才对!

峨嵋派提高自己的肉盾属性,再来提高自己的命中,才能最好的发挥自己的团战作用。当然,峨嵋还有另外一种纯加血玩法,如果不是打全抗,专注提升加血能力的峨嵋就不用冲上去放月落,做肉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