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派华山之巅打法思路全解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峨嵋派在华山论剑比赛中出场率为百分百,几乎从未见过没有峨嵋派的华山战队,那么峨嵋派打华山有什么技巧呢?怎么样操作才能更好的帮助战队获得胜利呢?来听听武林中的峨嵋大佬是怎么说的吧。

  【峨嵋大佬打法1:超级驱散辅助流】

  在跨服华山之巅中,参赛选手水平往往较高,不会出现开了神佑、呆若木鸡之后还一直不停打峨嵋本人的情况,因此在低端局中,峨嵋可以开着神佑冲上前吸收伤,但是在高端局中此法完全不行。在高端局中峨嵋要往前冲,必备技能为超级驱散。

  开局之后,峨嵋派开启超级驱散,冲到敌方人群中放月落西山(可以吸收敌人很多控制技能),放完月落西山后,再对敌人主要输出人员释放障眼法(如果打不到,就随便对一个人放),之后在使用佛光普照,再之后就清心普善咒加血就行了,如果有人打你,还可以开呆若木鸡保命,这个打法主要是靠队友的配合,在你冲上去之后全体跟上,以强大的攻击力和控制能力压住敌人。

  【峨嵋大佬打法2:乔峰指点木鸡躲着加血流】

  此打法峨嵋不冲上前吸收伤害,而是对冲上前去的主力肉盾释放呆若木鸡护罩,提高其50%免伤,然后跟在其后为其加血,保证其生存,另外并不需要冲上前使用月落,而是用月落保护靠近自己的近身攻击敌人。

  用此打法的峨嵋大佬认为,峨嵋派在华山不应该带学了神佑珍兽的珍兽,认为带神佑就是坑了队友,因为高端华山局,神佑开启之后,等于死了14秒,期间没有任何作用,在这段时间内,可能我方有人因为没有加到血而死亡,从而让我方彻底失败。

  【峨嵋大佬打法3:超级嗜血打架加血流】

  有的峨嵋少侠知道华山赛场上没人打他,他就会带上学会超级嗜血的珍兽上场打架,第一轮技能,开启超级嗜血后,配合我方主力输出伤害!如果能打死敌方一名成员,那么就很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了。如果没有打死,第二轮嗜血开启后一般都是选择加血,开启嗜血后加血,厉害的峨嵋少侠10秒可以恢复100万左右的血量(清心加佛光,170万战力情况下)。

  目前峨嵋派算是江湖中最肉的门派,其技能和属性完美配合,使得自己成为最强肉盾,也因为此,很多少侠在华山之中是不会攻击峨嵋派的。他们只会先打我方主力输出,只要打死了主力输出,峨嵋派即使存活,也无法挽回败局。因此跨服华山之中的峨嵋派极少有带神佑的,大部分是带超级驱散,更有带超级嗜血的。以上是一些峨嵋大佬的华山经验总结,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