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派武魂四岁星凝魂属性选择指南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19

  武魂四岁星凝魂后可以大幅度提升少侠的各种核心属性,而且每个岁星可以自由选择多种凝魂属性,那峨嵋派应该如何选择凝魂属性呢?有什么选择属性的套路呢?峨嵋少侠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第一排:推荐玄攻击 可考虑全属性】

  四岁星的第一个属性为属性攻击与会心属性。这里不推荐峨嵋派选会心,其他5种属性为游戏中4个属性攻击与全属性攻击。最为推荐峨嵋少侠选择玄攻击属性,玄攻击属性为峨嵋派的主属性,提高后可以提高峨嵋派攻击力与技能效果(加血效果)。考虑全属性攻击的原因是,加全属性的峨嵋加血能力是最强的(所有属性攻击都会提高治疗量),不过伤害输出能力比玄属性低,因为属性攻击打伤害需要减抗属性的配合。

  【第二排:推荐减玄抗 可考虑命中属性】

  推荐减玄抗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其是峨嵋派的主属性,由于目前江湖中打玄抗属性的少侠较少,所以大部分峨嵋少侠的减玄抗都较低,如果峨嵋少侠自认为减玄抗够用,可以考虑选择命中属性。选择命中属性的原因是在大多团战活动中,峨嵋派并不参与打伤害,而是以加血和控制为主,加血效果与减玄抗无关,控制效果与命中属性有关,所以如果峨嵋派减抗够,命中低,那就可以考虑选择命中属性。

  【第三排:抗性与闪避根据自身条件自选】

  更为推荐选择抗性属性,目前85级珍兽开启7内丹之后,选择4抗性内丹的峨嵋少侠越来越多,虽然顶多能抗死2个属性(高端PK局中顶多抗死一个属性),但是4抗属性高的话在各种团战中能抵消掉众多减抗较低的少侠的伤害。如果峨嵋派是镶嵌了闪避内丹,那么武魂也可以考虑选择闪避属性。

  【第四排:最推荐体力】

  体力属性可以提升少侠的血上限,这个效果最为适合峨嵋派,虽然游戏中峨嵋派定位为治疗和辅助,但是事实上很多的PVP场合,峨嵋派表现都较为强势,经常成为围殴对象,而峨嵋派一旦血上限高,只要不被敌人秒杀,那么就能开启神佑、呆若木鸡、月落等等技能,就可以控保护自己,控制敌人。

  武魂岁星属性可以自由选择,换属性只需要消耗道具就行,如果觉得属性不适合自己,可以随时更换,更换后不影响凝魂数值,最后建议峨嵋少侠凝魂时4岁星平均凝魂,也就是说不要一个岁星凝魂到满,在来下一个,而是整体平均提升,这样的属性收益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