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在凤凰古城争夺战中如何选用技能指点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2-28

峨嵋派是凤凰古城争夺战中最不可或缺的职业,无论是占领水晶之战还是夺旗之战,峨嵋派大侠都将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而且很多战队甚至会选用2-3名峨嵋派大侠来助战。那么,如何配置峨嵋派的各技能指点,才能在凤凰古城争夺战中让本战队优势尽显呢?

单体治疗的英雄指点

在占领水晶中,只有同时占领4块水晶才能让积分巨大化。在水晶占领中,峨嵋派大侠常常针对的治疗对象只有正面的1名己方队友。因此,峨嵋派在占领水晶中要尤其注意提升清心普善咒的治疗效果。推荐大侠们使用紫色英雄丁春秋为英雄指点,他能令目标在10秒内额外恢复相当于清心普善咒治疗量50%的血量。这样大剂量的奶支援,会让争夺水晶的队员,具备更强的战场存活率。并且10米足够远的治疗距离也让峨嵋派大侠本身也拥有足够的安全距离。

群攻治疗的英雄指点

夺旗是凤凰古城争夺战的重点,它能为凤凰古城争夺战带来大量的积分。但是夺旗过程是一个团体战斗的过程,因此,峨嵋派大侠的群体治疗能力的强弱将直接左右夺旗战的胜利与否。推荐峨嵋派的大侠们使用橙色英雄段誉为英雄指点,它能够为峨嵋派大侠增加一个持续8秒的治疗区,从而直接提升峨嵋派大侠的群体治疗效果。如果团队中存在2名以上的峨嵋派大侠,那么还可以使用绿色英雄朱丹臣为英雄指点,这样可以放大峨嵋派的治疗区域,如此能够帮助己方的队友提升成功夺取战旗的概率。

失明技能的英雄指点

无论是水晶占领还是战旗争夺,整个战场中总会充斥的各种控制大招。而峨嵋派大侠除各种治疗技能外,他的失明技能也能在凤凰古城争夺战中大放异彩。障眼法技能推荐使用蓝色英雄云中鹤为英雄指点,这样会让概率化的失明变为100%的致失明效果。月落西山的群体失明技能推荐使用玄慈为英雄指点,他能够将3米范围内的敌失明时间提升1-3秒。呆若木鸡除免疫伤害外,使用阮星竹为英雄指点还能够在呆若木鸡爆炸后,对周边3米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失明。在失明技能的帮助下,峨嵋派大侠能让正在全力进攻的敌人产出攻击不畅之感,而各个指点英雄则将失明的效果不断的放大。

小结

峨嵋派大侠的治疗能力和失明控制会在凤凰古城争夺战中发挥巨大的威力,它们是己方团队获得高积分的重要保证。并且在更适合的英雄指点下,各技能的威力也将产出更出众的战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