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峨嵋 > 详情

峨嵋也要打伤害!峨嵋打伤害技巧一览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4-27
  天龙中的峨嵋少侠天天加血,副本加血,团战加血,各种加血!除了加血还是加血。现在让我们换个玩法吧!峨嵋派的诸位少侠,快快一起来玩暴力输出峨嵋吧。
  【换下全抗内丹(只要2种抗性即可) 放上灵兽与精准】
  峨嵋镶嵌全抗内丹前期效果还行,但是在游戏后期,是绝对抗不死大佬的,我们最多抗住1-2个属性。既然如此,就下掉2个抗性,换上精准与灵兽,这2个内丹对于输出很有帮助,在后期华山论剑的实战中,也比全抗内丹好用。
  【带上攻击型学嗜血的珍兽】
  远程门派珍兽也能远程攻击,不像是近战门派的珍兽会跟着主人去送死。这就是峨嵋的优势,峨嵋培养一个攻击型珍兽,学习嗜血技能,可以极大提高峨嵋打伤害能力。使用嗜血技能的技巧是:留下主攻技能,开启嗜血后,再放出这些技能,技能指点全用伤害输出指点,比如最近拖泥带水和西子捧心的真武指点,输出就很高。
  培养攻击型嗜血珍兽不会亏,有的峨嵋大佬带嗜血珍兽上华山加血,开启嗜血后加血,一加就是十几万。
  【宋辽一局一次不死 就能轻松进前3】
  峨嵋输出能力较低,第一个原因是峨嵋的技能伤害不如其他门派,比如天山1点力量可以提升某技能3点伤害,峨嵋加灵气就只能提升2点,但是这个差距其实不大。第二个原因则是峨嵋技能指点对伤害加成不高。这么一看峨嵋是不是没法打伤害了?当然不是,峨嵋其实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存活能力最强(毕竟会加血会呆鸡)。
  天山等近战少侠伤害高,但是在宋辽中要与敌人近身搏斗,死掉了之后要复活,复活之后还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跑到战场,而峨嵋少侠一局战斗一次不死,一直活跃在最前线打伤害,只要持续输出,伤害要超过其他门派的少侠,是不难的。所以峨嵋少侠玩输出的首要理念就是保护自己,让自己不要死掉,通过长时间稳定输出,弥补门派爆发输出能力的不足。
  谁说峨嵋就一定要玩辅助,最近在宋辽中,看到许多峨嵋少侠伤害排名前3。由此可见,峨嵋并非不能输出,只要你换上输出内丹,然后换上输出珍兽,最后技能换上输出指点,峨嵋也能轻松打出高额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