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指点效果全面加强!唐门十方俱灭真武指点介绍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5-14
  十方俱灭是唐门的攻击辅助技,开启此技能后,唐门少侠的会心属性会大幅提升,几乎能让每一击都是暴击!现在十方俱灭出真武指点了,诸位唐门少侠一起来看看真武指点的具体效果吧。
  【褚万里:提高命中】
  褚万里真武指点与普通指点效果一致,都是提高技能持续时间内的命中属性,普通指点是提高30%,真武指点是提高45%。对于高端唐门大侠来说,会心属性其实已经够高了,这个时候最大的问题是技能命中率不高,很多唐门大佬都说,即使自身命中属性已经很高,但还是会经常出现技能未命中。所以,如果唐门少侠觉得自己命中不够的话,可以使用褚万里指点,此指点效果虽然普通,但是却很实用。
  【叶二娘:提升会心属性变为施放毒药】
  叶二娘真武指点效果是让十方俱灭不再具有提高会心的效果,而是比普通指点有更高的概率对目标施放致命毒、腐蚀毒、迷乱毒的一种。三种毒的效果如下:
  致命毒:每秒受到少侠10%攻击力的伤害,可叠加5次,持续10秒。
  腐蚀毒:降低目标的会心防御与闪避,持续10秒。
  迷乱毒:提高目标技能冷却时间5秒。
  我们可以看到,这3种毒药在PVP中效果都不错,不过此指点有一点问题,那就是放毒种类随机,这就增加了技能的不确定性。所以,PK时该指点有可能非常好用(迷乱毒PK很不错),也可能效果一般。
  【丁春秋:提高会心伤害】
  丁春秋的真武指点与普通指点一样,都是提高会心伤害。在丁春秋指点后,技能持续期间内,每次产生会心攻击,都会提高少侠15%的会心伤害,最多提高150%的会心伤害。此技能指点对于会心属性较高的唐门少侠有非常好的辅助作用,可以极大地提高输出能力。另外,此指点在打PVE时效果也不错。
  【无崖子:提高会心增加值】
  十方俱灭效果是提高少侠的会心属性,90级的十方俱灭可以每秒提高407点会心属性,使用无崖子真武指点,就可以每秒提高1000点左右的会心属性。十方俱灭持续15秒,一共就是15000会心,一般来说,会心属性接近10000点时暴击概率就非常高了,几乎可以做到招招都是暴击。如果唐门少侠会心属性不高,且喜欢暴击,那么无崖子指点是最适合您的指点。
  十方俱灭配合风雷万钧可以让唐门少侠爆发出超强的攻击力,现在十方俱灭真武指点让技能再次获得加强,可以肯定的是,唐门少侠的输出能力会比以前更强,诸位唐门少侠快快换上十方俱秒的全新真武指点,来战场实战体验一下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