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奇门遁甲 唐门门派全方位战斗技巧解读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7-12-27

唐门暗器,天下第一。唐门作为全新门派登陆《天龙八部手游》,作为一个远程射手门派,唐门自身爆发能力远非其他门派可比,而且两段位移让其在战场上灵活机动,穿梭自如。那么唐门在单挑、组队、混战中应该如何战斗呢,今天我们就一起解读唐门门派的战斗技巧。

门派定位

唐门门派的定位是一个远程射手,其输出的最优提升方式为会心,因为其本身会心很高,技能方面又有很多对会心的加成,所以不同于天龙和逍遥,他不仅仅是一个远程射手,更是一个远程爆发门派。无论是单兵作战、组队战还是多人混战,一定要将自身输出距离远、爆发能力强、机动性高的特点发挥出来,这样在各种环境下都可以出色发挥

技能解读

十方俱灭强化自身会心、风雷万钧强化技能伤害,这两个技能可以说是唐门爆发的资本,战斗开始率先使用可以大幅度提升后续输出。九天揽月、万箭齐发、铁蒺藜是强力输出手段,配合普通攻击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爆发。而暴雨梨花针是唐门的控制技能,拥有很强的失明效果,让唐门在面对突进时候可以应对自如。但是让唐门更强的是落日追星和浮光掠影两个位移技能,双段位移让大多数门派都无法追击唐门,唐门可以利用这一点风筝对手。

单挑篇

在单挑过程中,唐门一定要将自身输出距离远的特点发挥出来,与对手保持一定距离输出。而为了让自身爆发得到发挥,可以先手使用十方俱灭和风雷万钧强化后续输出,同时暴雨梨花针的关键控制,也可以让唐门获得宝贵的输出时间。落日追星和浮光掠影两个位移技能可以很好的和对手打牵扯,与对手持续保持距离。

组队篇

唐门虽然自身爆发很高,但是自身生存能力较弱,在组队战斗中,对手的控制接二连三,即便是有两段位移也不能完全自保,一定被控制近身就很容易阵亡。所以组队战中一定要躲在前排队友的身后进行输出,和对手拉开距离的同时时刻关注队友的位置,尤其是留意己方峨眉的位置,以求在关键时刻得到回复。只要唐门依然存活,那么就可以打出高额的爆发,取胜的机会也就非常大。

混战篇

混战中,唐门一定要保证自身安全,选择站位在可以攻击到敌人的最远距离,并且时刻留意身边动向,一旦发现势头不对就立即使用位移技能逃生。唐门在开启十方俱灭和风雷万钧之后拥有一段非常强大的爆发期,合理利用这一套爆发尽可能的打出伤害,输出结束之后退出战场等待技能冷却,待到技能冷却好了,在进入战场打下一套爆发。

以上就是唐门门派在各种环境下的输出技巧了。唐门作为一个全新的门派登场,一定会掀起江湖新的热潮,不过唐门的技能连招比较复杂,想要成为一名顶尖唐门少侠,还需要多加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