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经典金庸授权正版手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唐门 > 详情

单挑如何击败唐门?打断唐门输出节奏!

天龙八部手游 发布于2018-01-26

唐门爆发攻击非常强,开启了雷霆万钧和十方俱灭的唐门绝对是移动炮台,火力非常猛, ,按照他们自己的话说,就是唐门输出节奏一旦被打断,输出就会低非常多。

【唐门连招套路非常固定 且控制技能比较弱】

唐门保命技能不强,控制技能也比较弱,失明时间很短,跟峨嵋不是一个级别。但是唐门输出很强,如果让他不受干扰的放暗箭,那么我们损血会很快,唐门要爆发伤害时,一般会释放雷霆万钧与十方俱灭,而我们只要在他释放这2个技能时控制住他,或者在他放技能时你开神佑,就可以轻松击败唐门了。

十方俱灭和雷霆万钧2个技能中,雷霆万钧更为强力,我们应该优先注意这个技能,只要放出了就立刻控制,如果只是单单释放了十方俱灭,那么未必要出重手,至于怎么看出敌人放了什么技能,这个就需要了解各个门派技能图标了。只要有心去记,那么看一下他人物头像下的状态就知道他放了什么技能了。

【珍兽不必带驱散 带其他防御类辅助技】

唐门的控制技能比较弱,失明时间不是很长,而且如果他英雄是用的失明增加时间指点,那他爆发力也会降低很多,因为其中一个失明时间较长的技能就是暴雨梨花针,而这个技能如果用了增加失明时间指点,伤害就比较低了。

所以我们在与唐门PK时根本没有必要带会驱散技能的珍兽,可以带神佑之类的技能,只要唐门开启了雷霆万钧,就立刻使用神佑。有的唐门少侠如果知道你用了神佑珍兽,那么可能会先去打你的珍兽,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先打死他的珍兽,只要打死了他的珍兽,没有了超级驱散,你就可以轻松控制住他了,如果他带的是攻击型珍兽,那没啥好说的,PK时随手打死就行了。

唐门单挑实力不强,这是许多唐门大佬自己的评价,也不排除是因为还没有完全了解唐门操作技巧,PK技巧产生的错误想法,但是就目前,唐门的控制技能和保命技能来看,唐门的定位还是团战强力输出,单挑确实不是唐门的强项,所以在与唐门PK之时,打断他的输出节奏,即可轻松获得胜利。